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1万台超级电视X60仅15分27秒售罄
2014-01-21 14: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月21日下午消息,10000台乐视TV超级电视X60今日12点在乐视商(shop.letv.com)准时开放购买,用时15分27秒即宣告售罄,这也是X60价格调整至4999+980元后,首次现货购买。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表示,价格不应成为拥有产品和服务的门槛,而是促进因素,让用户更有冲动去拥有这种产品和服务,X60要做中国家庭的智能标配,让每一个家庭用的起、用的好、喜欢用,掀起智能大屏普及风暴。

01

据悉,本次1万台现货,乐视TV提供了两个套餐。其中,套餐A包括超级电视X60、超级遥控器、云底座,总计5000套;而B套餐包括超级电视X60、超级遥控器、上下可调节挂架,总计5000套。现货售罄后,超级电视转入预售模式,销售通道长期开放,消费者可预定。

用户初次购机需两年乐视网TV版年费980元,第三年可自主选择是否付费,不付费用户依然可享有其他智能电视所拥有的功能和服务。乐视网TV版年费旨在培养用户为1080P、杜比、优质用户体验的付费习惯。

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大众的消费者观念正在改变。落伍的消费观还在迷信品牌的光环,为根本不存在的价值买单,漠视产品能给予自己的真实价值。而聪明的消费者正在改变这一误区,他们只为自己需要的优质产品、内容和服务买单。

因此,价格不应成为拥有产品和服务的门槛,而是促进因素,价格要让用户更有冲动去拥有这种产品和服务,低价不等于低质,品牌不等于品质。品牌不再是虚幻的形象价值,而是能够让用户参与和拥有的实体。

超级电视已全面覆盖超高端、高端、主流产品市场。刚刚发布的Max70,将为追求完美极致的人开启私家智能影院生活,S50、S40作为市场主流产品,已成为“爆款”。调整价格后的X60将更好的推动中国家庭的智能生活,X60要做中国家庭的智能标配,让每一个家庭用的起、用的好、喜欢用,掀起智能大屏普及风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TV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