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注重分享娱乐 三星智能相机GC200评测
2014-01-23 11:3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的Galaxy Camera是三星相机产品中,非常具有个性特色的一款产品。这系列产品既有着智能手机的便利操作性,又有着相机所拥有的良好画质表现。在2014年的CES上,三星为我们带来了这系列的最新作GC200。新相机搭载了最新的安卓4.3系统,并拥有一枚21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新相机无论是智能性还是拍照性能都有了不小的提升,而这款相机近日来到了我们的评测中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全新的三星智能相机的表现吧。

为分享而生 三星智能相机GC200评测

主打智能 Jelly Bean的21倍光变机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很多人拍照的目的在于“晒”,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是如今很多人拍照的一个主要目的。而传统相机的很多固有设计,让这个功能的实现需要更多的复杂操作过程。而越来越普及的智能手机更对相机的操控已经设计提出了新要求。而面对这样的变化,身为有着丰富智能手机生产经验的三星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相机智能化。

为分享而生 三星智能相机GC200评测
图为:三星GC200相机

全新的GC200采用最新的安卓4.3智能系统(也就是我们现在常说的Jelly Bean系统),无疑是如今智能化最强,设计最为成熟的智能系统之一。良好的人机交互界面能给人带来良好的操控体验,同时,较为成熟的开发环境为其提供了丰富的可选安装软件。这都使这台GC200的智能性有着很好的提升空间。

为分享而生 三星智能相机GC200评测
图为:三星GC200相机

而除了智能性以外,相机我们依旧会关注其拍摄性能。相机拥有一枚21倍光变的镜头,并有用23mm的超广角,因而相机的可拍摄范围还是相当广的。而一块1630万像素的1/2.3英寸CMOS传感器也保证了相机拥有不错的拍摄画质。相机的综合拍摄能力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而身为三星手机相机部门合并后推出的最新系列产品,这一代的Galaxy Camera有着哪些变化呢,就来看我们接下来的详细介绍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