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郭明池:Galaxy S5将配指纹传感器和32位处理器
2014-01-26 15:20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2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 Insider报道,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预测,三星Galaxy S5将配备嵌入式指纹传感器和32位处理器。

郭明池预测,三星需要一套指纹识别系统,以满足iPhone 5s激发的用户对生物识别技术的需求。

三星 S5

虽然苹果并不是在便携式设备中嵌入生物识别技术的“第一人”,但通过Touch ID技术,苹果创造了一种简单、高效并且安全的解决方案。基于iPhone这个流行品牌,Touch ID已经惠及无数消费者,其他制造商也纷纷效仿,推出类似产品。

郭明池认为,三星将使用合作伙伴Validity Sensors构建的指纹识别技术,后者于去年被触摸板制造商Synaotics收购。

郭明池认为:“指纹识别技术对于一款明星机型非常必要。由于苹果iPhone 5sHTCOne Max都具备指纹识别功能,Galaxy S5也不能缺少这种功能,即便它的技术并不如iPhone 5s成熟。”

郭明池认为,为获得更多高端机型市场份额,三星Galaxy S5将拥有两个型号,两者的处理器型号、屏幕分辨率和存储空间将有所不同。Galaxy S5屏幕尺寸为5.2英寸,屏幕采用像素密度高达565ppiWQHD AMOLED面板。

S5内置Exynos 5430处理器将基于20纳米制程和LPDDR3 4GB RAM,提高图形处理能力。另外,S5处理器不像iPhone 5s一样,采用64位,而继续保持32位。

据悉,S5后置摄像头像素将达到1600万,支持自动对焦和3D手势功能。另外,郭明池表示,它还有可能延续S4塑料后壳的设计,同时还会有金属后壳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郭明池认为三星并未准备好在S5中加入虹膜扫描技术。本月早些时候,三星移动副总裁李永熙(Lee Young Hee)表示,公司正在研究将该技术运用于未来产品的可能性,但并未针对S5是否会具备该项功能予以置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5 郭明池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