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一多数下跌 盛大游戏上涨15%
2014-01-28 14:31  17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月28日消息,美股周一收低,主要指数盘中出现震荡。投资者对新兴市场货币的担忧未能消褪。卡特彼勒公司超预期的业绩与展望在开盘后不久拉高了道指,但该指数在临近收盘时下挫,延续了上周的跌势。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报15,837.88点,下跌41.23点,跌幅0.26%。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报1,781.56点,下跌8.73点,跌幅0.4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报4,083.61点,下跌44.56点,跌幅1.08%。

中国概念股周一依然多数下跌。26只股票跌幅超3%,其中蓝汛科技(NASDAQ:CCIH)与酷6传媒(NASDAQ:KUTV)出现双位数跌幅,分别下跌14.48%和10.06%。5只股票涨幅超5%,其中麦考林(NASDAQ:MCOX)大涨12.41%,盛大游戏(NASDAQ:GAME)上涨15.04%。

盛大游戏(NASDAQ:GAME)今日宣布,盛大娱乐与春华资本一关联公司提出以每美国存托股(ADR)6.90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盛大游戏获得的收购要约是非限定性的,报价较其股票在1月24日的收盘价高出22%。盛大游戏在声明中称,公司正在评估这一提议,并将组建独立董事特别委员会来评估该收购要约以及“其他的战略可能”。

自2011年以来,已经有46家中国公司进行了私有化,放弃在美国上市。这是考虑到公司治理与审计质量打压了股价。由于最近两年中国概念股股价上涨,这一趋势有所减缓。盛大游戏股价今日蹿升至两年来新高,收报6.50美元,上涨0.85美元,涨幅15.04%

网络零售商兰亭集势(NYSE:liTB)周一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薛铮由于个人原因,将于2月17日离职。公司董事会将立刻着手寻找新的首席财务官。同时,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副总裁Jennifer Hu将临时负责会计与投融资事宜。该股今日收报9.05美元,下跌0.81美元,跌幅8.22%。

永新视博(NYSE:STV)今日宣布公司董事夏朝阳(音)已于2014年1月10日辞职。董事会与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已经任命迈克尔·埃尔亚金(Michael Elyakim)任独立董事,接替夏朝阳。任命于2014年1月10日生效。埃尔亚金此前曾负责Aurec Capital投资公司在中国的投资与运营。永新视博今日收报2.27美元,上涨0.04美元涨幅1.79%。

人人网(NYSE:RENN)上周宣布,公司将把所持有的集团旗下团购网站糯米网的股权售予百度(NASDAQ:BIDU),交易金额未予披露。去年夏天,百度曾以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糯米网59%的股份。在上一季度的财报中,百度表示自己手头上的现金与现金等价物超过70亿美元。糯米网可能尚未盈利,如果不是这样,人人也不会放弃该业务。该公司希望成为中国顶级的社交网站,但增长在近期却陷入停滞。人人的营收在上一季度出现了环比同比双双下滑。人人网今日收报3.06美元,下跌0.14美元,跌幅4.3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盛大游戏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