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5传言汇总:5.2英寸屏幕+64位处理器
2014-02-07 15:3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三星近日向媒体发布邀请函,称将于24日在巴塞罗那举办新闻会,届时或会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5。而在春节前,有关Galaxy S5的消息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时代》杂志对这些消息进行了整理和分析。

全文如下:

屏幕和分辨率

屏幕

内幕消息专家埃尔达·莫塔金(Eldar Murtazin,俄罗斯内幕消息专家)、分析师郭明池和KDB大宇证券均认为,Galaxy S5将采用5.2英寸屏幕,比Galaxy S4大0.2英寸。另有消息称,Galaxy S5将采用特殊的屏幕按钮,此设计将为三星节省不少设计空间。

至于屏幕分辨率,埃尔达·莫塔金、郭明池、KDB大宇和SamMobile则都认为,将达到2560×1440像素级别。《纽约时报》也曾特别撰文称,所谓的“QHD”屏幕不会出现在Galaxy S5上。

最新消息指出,三星正开发两个版本的Galaxy S5,其中一款屏幕分辨率较高。业内专家认为,565 ppi(2560×1440像素)屏幕对一款智能手机来说有些“太过”。

关于Galaxy S5屏幕尺寸和分辨率最合理的推测是,5.2英寸1080p屏幕。

摄像头

来自埃尔达·莫塔金、郭明池和SamMobile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5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该摄像头针对低光拍摄进行了优化,并集成了ISOCELL技术。

有关前置摄像头各方来源未能达成一致,埃尔达·莫塔金称Galaxy S5采用320万象素前置摄像头,分析师郭明池却称前置摄像头像素是200万。不过业界多赞同埃尔达·莫塔金的观点。

关于Galaxy S5摄像头最合理的推测是,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性能

过去,三星总会为不同市场的Galaxy智能手机配置不同的处理器,有些是自家的Exynos,有些是高通Snapdragon。业界多认为,Galaxy S5也会如此。

SamMobile、埃尔达·莫塔金和KDB大宇推测,三星将为Galaxy S5配备最先进的Exynos 6和Snapdragon 805处理器。韩国《先驱报》认为Exynos 6是三星首款64位处理器,但郭明池认Exynos 6是普通32位处理器。

不过无论新手机将搭载哪款处理器,升级3GB运行内存应当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关于Galaxy S5处理器配置最合理的推测是,Exynos 6(64位)处理器/高通Snapdragon 805(32位)处理器+3GB RAM。

软件

界面

大神evleaks最初在网上曝光了Galaxy S5主屏截图,截图显示Galaxy S5采用全新设计的TouchWiz Android皮肤。

随后,SamMobile网站曝光了数张带多款应用程序的Galaxy S界面截图。而evleaks最新曝光的照片则显示了一堆新的主屏小部件,包括健身笔记、最近购买、好友位置和运动分数。

关于Galaxy S5搭载软件最合理的推测是,三星会继续开发各种软件功能,同时带来更现代化的用户界面。

花哨的功能

指纹识别

没有噱头的手机不是三星手机。最早有无数来源纷纷指出,Galaxy S5将集成虹膜扫描技术。

然而不久前,iTechAddict网站发表报道称,扫描仪将会被集成到Galaxy S5的屏幕上,配合屏幕按钮一起使用。问题在于三星能否让这一新技术发挥良好。

ETNews的报道则指出,“悬停(hover)”功能在Galaxy S5中将得到升级。用户可通过在屏幕上方挥动手/手指,执行某些操作。

关于Galaxy S5新功能最合理的推测是,没有眼球追踪,Galaxy S5屏幕将集成指纹扫描传感器,非接触式手势控制功能也将得到提升。

金属或塑料?

2013年初,就有消息称三星计划取消塑料外壳设计,改用铝金属制造手机外壳。但这会否在Galaxy S5上实现,尚无从得知。

SamMobile网站认为,Galaxy S5将分为两种版本,一种为塑料外壳,一种为金属外壳。金属壳版本更加高端,配置也更高。塑料版本价格更便宜。

怪就怪在这里。ETNews网站和Eldar Murtazin网站的报道指出,三星正在打造内部代号为Galaxy F的铝外壳智能手机。埃尔达·莫塔金细化称,Galaxy F有Galaxy S4的“内脏”,只是更时尚。所以,即便有两个版本的Galaxy S5,配置不同的处理器和屏幕分辨率,也可能都采用塑料外壳。

关于Galaxy S5外壳材质最合理的推测是,Galaxy S5仍沿用塑料外壳设计,三星同时正打造某款金属外壳智能手机。

发布及上市时间

邀请函

近日,三星放出了新邀请函,S5将在2月24日正式发布。另外,埃尔达·莫塔金和彭博社认为Galaxy S5会在4也上市。

关于Galaxy S5发布时间最合理的推测是,国际版Galaxy S5四月上市,美国版是五月,合约机售价仍为200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S5 传言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