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Z3或八月发布 最新外观设计
2014-02-28 11:0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索尼Xperia Z2刚刚发布后不久,但有关下一款索尼旗舰的消息已经开始流传。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称,索尼移动创意总监Kurozumi Yoshir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WC大会上推出的Xperia Z2只是索尼2014上半年的旗舰机型,而六个月左右的更新周期则意味着新一代旗舰Xperia Z3有可能在八月份推出,并且在外形设计上也会有所改变。

索尼Xperia Z3或八月发布 最新外观设计

或八月推Xperia Z3

根据日本媒体impress的报道称,索尼移动创意总监Kurozumi Yoshiro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近日在MWC2014上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以及公司对于旗舰机型所采取的市场策略。按照Kurozumi的说法,目前要保持旗舰地位必须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假如依旧每年推出一款旗舰机型,那就会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

不仅如此,这位索尼移动的创意总监还向媒体确认了Xperia Z2只是索尼2014上半年的旗舰机型,并且索尼将会保持六个月推出新款旗舰的更新周期。因此,这在外界看来,或许意味着下一代索尼Xperia Z3可能将会在今年八月份便会推出。

索尼Xperia Z3或八月发布 最新外观设计

外观有所变化

尽管现在索尼Xperia Z系列的三款机型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不少赞誉,但显然不可能总是一成不变。为此,Kurozumi在谈及索尼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时表示,索尼并不想长时间坚持某个单一的设计。因此,这或许表示索尼有可能在下半年智能旗舰(Xperia Z3)或者更以后的机型上采用与当前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风格有所不同的外观设计。

至于索尼Xperia Z3未来的功能规格方面,现在自然还是未知数。但从当前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预计应该会配备2K分辨率的触控屏,内置骁龙805处理器和提供3GB的内存,甚至有可能引入指纹识别等功能,而摄像头规格应该也会有所升级,从而在整体上更具吸引力。

索尼Xperia Z3或八月发布 最新外观设计

Xperia Z2预售价格下调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 Z2或许未来的售价并未有人们想象的那样昂贵。根据英国销售商Clove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索尼Xperia Z2的含税预售已经下调至550英镑,约合人民币5600元左右,并且现在开始预订该机的用户还可以免费得到价值120英镑(约合人民币1200元左右)的索尼SRS-BTM8无线音箱和MDR-NC31EM降噪耳机。

而在此前,英国零售商Clove公布的索尼Xperia Z2含税价格为564英镑,约合人民币5766元左右。将会提供黑色、白色和紫色三种色彩款式选择,预计在今年4月7日到货。至于行货版本方面,索尼Xperia Z2的型号则为L50w,并且将后续将推联通/移动4G版本,而手机的价格则预计在4999元左右。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