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网宿科技成新科A股一哥
2014-02-11 08:42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创业板第一高价股“网宿科技”在突破百元大关后,依然一路策马狂奔。2月10日,网宿科技高开高走,成功超越贵州茅台,新晋“A股一哥”就此诞生。

网宿科技成新晋一哥

2月7日,春节后开市第一个交易日,网宿科技盘中一路走高并收报涨停,股价与贵州茅台仅差1.58元。2月10日,网宿科技再度以135.10元高开,股价一度达到138.46元/股高位,而贵州茅台则开在134元,直接被网宿科技反超,网宿科技顺利拿下新晋A股一哥的头衔。纵观全天的表现,网宿科技也是一路策马狂奔,而贵州茅台则始终处于低位震荡,回天无力,截至当日收盘,网宿科技报134.01元,涨幅1.28%;贵州茅台报132.86元,当日下跌0.77%。

TMT领域高富帅频出

数据显示,网宿科技成为新晋一哥绝非偶然,近两年累计涨幅达1000%左右。而事实上,TMT领域频出高富帅也成为A股市场的一大亮点。

截至目前,在为数不多的5只百元股中,TMT领域公司已经占据两席,除网宿科技外,三六五网也为百元军团成员。卫宁软件股价昨天也一度突破百元大关。

海通证券等机构的研报依然看好电子元器件、传媒、计算机等TMT子领域投资机会。

年内茅台两度被超越

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A股“一哥”坐席年内二次被超越。1月15日,长春高新大涨一举超越占据A股“一哥”地位多年的贵州茅台。随后,贵州茅台于1月20日收复失地,重登“一哥”坐席。不承想几个交易日之后,网宿科技再度将贵州茅台拉下马,成为新晋“一哥”。

去年三季报显示,网宿科技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公募扎堆,包括嘉实策略、景顺长城等多只公募基金和社保106组合等均现身其中。公募的扎堆驻扎显然对网宿科技股价一路摧城拔寨功不可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宿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