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一体机也能随意移动 性能更强超大平板
2014-02-11 10: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式电脑,一体电脑在人们的传统的印象里,是完全固定使用的产品,而如今随着移动领域需求的爆发式增长,消费者将更多地目光转移到了手机、平板和小尺寸的笔记本上。面对整体PC行业的下滑趋势,各大厂商也是积极的转变产品设计思路,在传统产品线上,融入了更多元化的东西。

一体电脑是目前家用市场比较受关注的机型,简约的外观和主流的性能,都能很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

一体机也能随意移动 性能更强超大平板

在众多一体电脑新品种,联想的N308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整机4.6千克的重量,对于成年人来说,短距离移动并不是吃力的事情。

从整体外观设计来看,N308设计风格简约,但是时尚感不错,前端屏幕外侧白色边框非常窄,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上放大了时尚感,机器屏幕尺寸为19.5英寸,分辨率为1600×900,这样的屏幕尺寸与分辨率配置是相对比较合理的。

买给长辈的电脑 联想N308 AIO全面体验
联想N308安卓一体电脑
买给长辈的电脑 联想N308 AIO全面体验
侧面看机体设计纤薄

从N308机身侧面来看,机器的设计非常纤薄,机身底部较厚一些,向上的过程中机身厚度会有逐渐的缩减,而且机体支架的设计也很简约,摆放在家居环境中的话,能够很好的融入,因此N308除了是一台电脑以外,还可以作为家中书房的装饰品。

买给长辈的电脑 联想N308 AIO全面体验
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大方

N308机身背部的设计同样非常简约,整体以白色配色为主,上方设计了散热窗,下方左右两侧的竖排窗口内部设计了扬声器。

买给长辈的电脑 联想N308 AIO全面体验
支架可以收起平放来使用

作为一款安卓系统的一体电脑产品,N308不仅能够直立摆放使用,同时也能够把背部支架收起进行平放使用,这样的话对于触控操作的体验会更加舒适。机身背部支架采用了银色金属喷砂工艺喷涂,虽然并不是金属材质,但是整体的金属感还是很明显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