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商业内幕:物联网规模将超智能手机和平板总和
2014-02-14 10:27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ot_newgrowth

【牛华网讯】2月14日消息,商业内幕网站旗下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报告称,物联网设备总量将超过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平板、可穿戴设备和PC设备数量总和

 联网的日常设备和企业设备数量将非常巨大。BI Intelligence估计,目前物联网设备总量约为19亿,2018年将达90亿,这个数字相当于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平板、可穿戴设备和PC设备数量总和。随着物联网设备渗透到消费者和

在消费者领域,很多产品和服务已经涉及物联网领域,包括厨房和家用电器,照明和加热产品,以及保险公司推出的汽车监测设备。

物联网技术在B2B和政府领域的应用:

*网络广告和营销。思科认为,网络广告和营销将与智能工厂和远程支持系统一起,成为最热门的物联网类型。

*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市场研究机构Machina Research向全球移动通讯系统协会(GSM Association)发布报告称,2020年公路收费、交通拥堵罚款等智能应用产值可达1000亿美元。同时,智能泊车管理服务产值预计将达300亿美元。

*废弃物管理系统。在美国辛辛那提市,政府实行“垃圾收费”项目,利用物联网技术监测居民废弃物,居民垃圾量下降了17%,回收量增长49%

*智能电网。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报告称,2025年智能电网可以节约2000亿至5000亿美元。

*智能供水系统和水表。通过在水泵及其他供水设施中安装传感器,多哈、圣保罗和北京的供水泄漏问题减少了40%50%

*在工业方面,物联网可以用于网络管理组装线,联网工厂和仓库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物联网 PC 智能手机 平板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