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on-Windows-8_CameraRoll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本周三,微软正式发布新版云存储服务OneDrive,替代SkyDrive。

新版OneDrive提供类似SkyDrive的云存储功能,允许用户将文件存储于电脑和智能手机之外的云端,以便任何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读取。

此外,微软还为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平台的OneDrive添加全新功能:在手机打开OneDrive服务的情况下,该服务能够自动上传照片和视频,以便随时备份。

移动版的OneDrive还支持视频转码功能,这意味着当用户在电脑上观看OneDrive账户中的视频时,该视频将根据你的网速转变码率,令观赏体验更加顺畅。

在存储空间方面,OneDrive也比SkyDrive更胜一筹。OneDrive用户能免费获得7GB的存储空间,使用相机备份功能的用户将额外获得3GB空间,邀请好友还能获得最多5GB空间,也就是说,OneDrive可以提供15GB的免费存储空间,此外,OneDrive还提供50GB、100GB、200GB空间的付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