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法瑞尔三月发新专 主打单曲获奥斯卡提名
2014-02-20 13:3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U9990P28T3D4100100F326DT20140220173750

法瑞尔新专辑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红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新唱片《G I R L》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正式发行,这将是他在哥伦比亚公司发行的首张正式专辑。

这张专辑收录了法瑞尔目前的主打单曲、《超级奶爸2》中的《Happy》,在刚刚结束的全英音乐奖上,法瑞尔刚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而在下月初即将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上,法瑞尔也将献唱这首热门的单曲。

“当哥伦比亚公司和我联系说要为我制作一张专辑之后,我想到了三件事,”法瑞尔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一我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荣誉感,我意识到,这就是我一直所梦想的。第二点是这件事给我一种非常喜庆和迫切的感觉。第三点,我的第一感觉这张唱片的名字应该是《G I R L》,我想你们会喜欢它。”

法瑞尔出道很早,以音乐人兼制作人的双重身份混迹乐坛,在过去的一年中,法瑞尔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他与美国R&B歌手罗宾-塞克(Robin Thicke)、说唱歌手T.I。合作的《Blurred Lines》以及同蠢朋克乐队、尼尔-罗杰斯(Nile Rodgers)合作的《Get Lucky》都是去年最受欢迎的作品。不可思议的是,下月初将面世的这张《G I R L》竟然是法瑞尔自2006年的《In My Mind》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

在本届奥斯卡音乐奖中,法瑞尔-威廉姆斯的主打单曲《Happy》获得了最佳原创歌曲奖的提名,这首单曲是自艾米纳姆(Eminem)的《Lose Yourself》之后十几年来打榜成绩最好的奥斯卡提名单曲。在目前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当中,法瑞尔这首歌曲暂列亚军位置。根据哥伦比亚公司的统计数字显示,法瑞尔这首单曲自发行之后在全球的数字总销量已经超过了二百三十万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奥斯卡 法瑞尔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