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够大才能爽 三星Galaxy Note Pro评测
2014-02-24 07:3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不久前结束的CES 2014上,三星众望所归的发布了旗下最新的 Galaxy Note Pro与Galaxy Tab Pro的系列产品,包含12.2英寸、10.1英寸以及8.4英寸三个屏幕尺寸类型共计6款新 品。而在2014年2月11日,三星官方发布了国行版本Pro系列平板的邀请函。在CES现场的三星展台,笔者作为前方记者也体验了Pro系列新品,本篇 文章就请大家先跟随笔者的脚步,从多个方面了解三星Galaxy Note Pro产品的特点以及升级。

够大才能爽 三星Galaxy Note Pro评测

在 发布会上,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申宗钧表示:“我们选择以Galaxy Note PRO和Tab PRO系列作为开年之作,彰显了三星在平 板电脑市场毋庸置疑的领导地位。”确实,在2014年一开始,三星就为平板产业投下了这两枚重磅的炸弹,再加上三星展台在CES的巨大排场,以至于让身在 前方的笔者瞬间感到手足无措。这个从2011年底Note手机发布,到2012年8月Galaxy Note 10.1上市,再到今天的Pro系列,历经 3年时间磨练。如今一路带领Android阵营平板的三星Galaxy系列已经具有了和苹果iPad对抗的实力。

大屏才叫爽 三星Galaxy Note Pro评测
三星移动部门执行副总裁登场 开始介绍新一代三星平板

Galaxy Note Pro 在屏幕尺寸方面设计有三款,在我们现场评测的12.2英寸的Galaxy Note Pro中,WiFi版本采用三星Exynos 5系列八核心处理芯 片,而在3G/LTE版本中,则换为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另外拥有3GB的RAM和32/64GB的可选存储容量。电池容量则为9500mAh同时 拥有S Pen手写笔。

大屏才叫爽 三星Galaxy Note Pro评测
8英寸和12.2英寸的Note/Tab Pro系列首次亮相
大屏才叫爽 三星Galaxy Note Pro评测
大屏才叫爽 三星Galaxy Note Pro评测
本文的主角 12.2英寸64GB三星Galaxy Note Pro WiFi版售价850美元

在 屏幕尺寸方面三星Galaxy Note Pro 12.2搭载2560x1600分辨率,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在三星刚刚发布的 售价新闻中,我们也了解到WiFi 32GB版本的Galaxy Note Pro的官方售价为750美元(约合4600元人民币),64GB版的售价为 850美元(约合5200元人民币),3G/LTE版本北美地区暂没有发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Note Pro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