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传谷歌将与LG合作推出Android智能手表
2014-02-24 11:27  新浪科技  鼎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即将与LG电子合作推出一款Android智能手表。

这一消息的传出正值巴萨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召开之际。知情人士表示,LG将开发一个版本的谷歌智能手表,但另外一家厂商也将参与。在此之前,LG还为谷歌代工过Nexus 4和Nexus 5智能手机。

谷歌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美国IT网站CNET之前也曾报道过这一消息,并表示谷歌可能会在6月的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该产品。

《华尔街日报》去年10月就曾报道,这款设备已经处于后期开发阶段,并且将整合Google Now智能个人助理服务,为用户提供推荐和预测功能,并回答用户的提问。

谷歌进军智能手表领域可能会与三星形成更大的竞争,但二者目前仍是重要的合作伙伴。三星去年9月末推出了首款智能手表,其Android智能手机销量位居全球第一。

就在该消息传出前,三星刚刚宣布了搭载Tizen操作系统的第二代智能手表。Tizen是三星与英特尔合作开发的一款操作系统,三星之所以选择该系统是为了降低对谷歌的依赖。

智能手表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有消息称,苹果公司也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本月表示,该公司计划进军新的产品领域。

谷歌此举表明,虽然已经将摩托罗拉移动作价29亿美元卖给联想,但该公司仍然十分重视硬件业务。除了智能手表和Nexus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外,谷歌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面向主流消费者销售Google Glass智能眼镜。

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刚刚收购了智能恒温器和烟雾探测器制造商Nest Labs。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电子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