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互联网电视盒厂商Roku计划今年上市
2014-02-22 09:33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QQ截图20140222093124

【牛华网讯】2月22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互联网电视盒制造商Roku准备今年在美国上市。

知情人士透露,Roku尚未选定牵头银行,但该公司最近已经与数家银行就上市计划展开谈判。Roku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称根据公司政策,公司不会公布未来的财务计划。

Roku可能将自己定位为一家纯粹的互联网电视设备制造商,而苹果则是一家销售Apple TV及其它电子产品的公司。Roku还与一些提供互联网接口的游戏机和电视制造商存在竞争,这些公司都在吸引Netflix等网络服务的观众。

Roku电视盒可以获取NetflixAmazon.com等网站的网络视频,并将流媒体内容传输到电视设备。市场调查公司Parks Associates研究者称,去年,Roku在流媒体系统家庭用户中的市场份额为37%Apple TV24%Roku还想制造商授权其技术。

2007年,Roku创始人兼CEO 安东尼·伍德(Anthony Wood)入职Netflix,他帮助Netflix由邮寄到订单业务模式转型为在线服务。Netflix原计划推出自主电视盒业务,但其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还是选择远离硬件业务。伍德最终创立了独立公司,Netflix资助了600万美元。

20135月,Roku融资6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Hearst Corp,新闻集团,英国天空广播集团等。伍德表示,Roku资金充足,目前上市不是优先计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Roku 网络电视 流媒体 互联网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