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分析师:苹果与特斯拉不会直接合并
2014-02-19 08:4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今天,一名资深分析师指出,苹果和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不可能直接合并,但是苹果很有可能会与特斯拉展开更多的创新合作。

来自券商杰富瑞集团(Jefferies&Co.)高级科技分析师彼得·米赛克(Peter Misek)表示,特斯拉的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天才”,他与苹果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尽管苹果当前人才济济,但是马斯克的重要性无人可以取代。

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消息称,去年春天,苹果并购负责人曾经与马斯克会面。当时,就有传闻称苹果很有可能会收购特斯拉。

对此,米赛克在接受C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两家公司合并的机会为零。但是,合作的可能性很高。乔布斯的离世给苹果留下了一条巨大的裂缝,即便加上苹果现有全部天才员工的力量,也无法填满。因此,他们非常期待合作,而马斯克就是最为适合的人选。”

米赛克认为,苹果和特斯拉或许会共同合作,为特斯拉即将上市的Model X SUV汽车提供后排娱乐服务系统。

鉴于苹果的股东们希望该公司涉足新的产品领域,与特斯拉合作将能够为他们带去一个“不错的的小幅增长”。

米赛克指出:“对于投资者来说,苹果当前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涉足新的产品领域,无论是可穿戴设备iWatch,车载式娱乐系统,还是苹果电视机顶盒,都是一样的。现在,投资者希望看到苹果推出新的产品类别,并重新实现增长。”(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特斯拉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