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13家最适合实习的科技公司:苹果Google上榜
2014-02-14 11:06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为思科实习生

图为思科实习生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14日消息,科技就业市场最疯狂的竞争就是争夺实习生。每家科技公司都赶在他们的竞争对手下手之前,把优秀的大学毕业生抢过来。

而实习生则钟爱于“寓训于乐”的公司,这也导致科技公司不得不慷慨地给予实习生现金、津贴和具有挑战性的项目。

求职网站Glassdoor的调查显示,全美4700家公司正在招募实习生。Glassdoor还列出了最适合实习的25家公司名单,其中科技公司占了大头。

Glassdoor根据2000家公司员工和实习生反馈,排出了最合适实习的13家科技公司。

13名:亚马逊

1

关键词:聪明和乐于助人的同事

实习生对公司的评级:3.9(满分为5分)

实习生对面试难度评级:3.2(满分为5分)

综合排名:25

实习平均月薪:每个月553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89元)

亚马逊金融分析师实习生说道:“实习最重要的部分在于待人接物,你的四周围绕着聪明、体贴的同事,这有助于激发工作激情。”

12名:博通公司

2

关键词:技术挑战

实习生对公司的评级:4.1(满分为5分)

实习生对面试难度评级:3.1(满分为5分)

综合排名:19

实习平均月薪:4898美元(约合人民币29720元)

博通公司实习生说道:“这真的是在高技术环境中工作。公司有许多学习空间,它能让我们感受到旧金山湾区的科技文化。在这里,完成工作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11名:思科

3

关键词:风景美丽

实习生对公司的评级:4.1(满分为5分)

实习生对面试难度评级:2.7(满分为5分)

综合排名:18

实习平均月薪:4395美元(约合人民币26649元)

思科软件工程师实习生说道:“思科公司拥有许多聪明的员工,并且是学习和获取经验的最佳场所。公司园区非常大,风景很美丽。”

10名:惠普

4

关键词:工资高,奖金高

实习生对公司的评级:4.1(满分为5分)

实习生对面试难度评级:2.6(满分为5分)

综合排名:16

实习平均月薪:4108美元(约合人民币24912元)

惠普业务开发和市场营销实习生说道:“在公司里,适应新角色和找到自己的定位非常容易。同时,实习生的报酬也可以高的惊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公司 实习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