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蜘蛛侠2》曝长预告:宿敌电光人崛起
2014-02-25 11:3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激战犀牛人

《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激战犀牛人

《超凡蜘蛛侠2》所有反派将联盟

《超凡蜘蛛侠2》所有反派将联盟

《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将面临更大挑战

《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将面临更大挑战

萌系基友蜘蛛侠与小绿魔

萌系基友蜘蛛侠与小绿魔

蜘蛛侠好友小绿魔变敌人

蜘蛛侠好友小绿魔变敌人

“电光人”杰米·福克斯

“电光人”杰米·福克斯

蜘蛛侠宿敌电光人崛起

蜘蛛侠宿敌电光人崛起

近日,索尼官方又曝光了一款3分钟的超长预告——“电光人崛起”。晨钟敲响,在触动人心的小号声中急速下降的蜘蛛侠,伴着电台安逸的早间新闻开始了新的一天。拯救世人已经成为小蜘蛛的标准动作,然而他却永远无法预知,自己的宿敌会在哪一次事故中崛起。

电光人(ELECTRO),又译作“电王”,原名麦克斯·迪龙,最早出现在1964年的Marve漫画里。在《超凡蜘蛛侠2》中,他的前身是一名曾被蜘蛛侠救过的平凡电线工人,在一次工作事故中拥有了控制电流的超能力。身体变异的电光人被当成怪人渐渐遭到人们的疏远,这让本想像蜘蛛侠一样成为别人眼中英雄的他怒火中烧,既然被当成怪人,他决定索性成为一个真正的怪物,于是开始了报复大计,成为了蜘蛛侠的宿敌。

在这支新曝光的预告中,小绿魔的内心转变被放大。“相对于自己的儿子,我的父亲似乎愿意花更多的时间观察你。”对好友彼得抖出浓浓醋意的他,在邪恶的电光人面前显得惊恐而游移,让人更加期待在这对萌系基友之间会有哪些羁绊与纠葛。预告后半段,蜘蛛侠的敌人们有了强大的联盟,彼得·帕克能否接受挑战,最终成为命运中幂幂注定的那个英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超凡蜘蛛侠2》将于2014年5月2日以2D/3D/IMAX 3D格式北美上映,并有望同步引进中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蜘蛛侠2 电光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