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蜘蛛侠2》亮相新加坡 主演戏外甜蜜
2014-04-02 11:0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安德鲁、艾玛互动亲密自然

安德鲁、艾玛互动亲密自然

艾玛-史东艾记者会上笑开怀

艾玛-史东艾记者会上笑开怀

艾玛-史东

艾玛-史东

安德鲁-加菲尔德青春活力

安德鲁-加菲尔德青春活力

安德鲁亲切接受粉丝各种要求

安德鲁亲切接受粉丝各种要求

安德鲁握方向盘开车现身红毯

安德鲁握方向盘开车现身红毯

安德鲁为蜘蛛人粉丝签名

安德鲁为蜘蛛人粉丝签名

安德鲁与粉丝玩自拍

安德鲁与粉丝玩自拍

导演马克-韦布新片《超凡蜘蛛侠2》绕着地球跑宣传,“蜘蛛人”安德鲁-加菲尔德与艾玛-史东这对戏里、戏外情侣,乐得喻约会于工作。二十七日新加坡记者会上,两人搂腰、牵手、摸脸、相视而笑大放“爱的闪光”,无视满场国际媒体及粉丝都在看;黑人影帝杰米福克斯饰演本集头号反派“电光人”,他透露女儿得知后第一反应竟大喊:“原来你的角色是被蜘蛛人踢屁股!”

安德鲁-加菲尔德与艾玛-史东两年前演出《超凡蜘蛛侠》擦出爱火,相较当时受访两人刻意转移恋情话题,电影拍到第二集,不仅爱情依然保鲜,站上舞台面对公众时互动更大方自然。《超凡蜘蛛侠2》新加坡记者会,安德鲁一出场便搂着艾玛拍照,访谈过程中他口渴喝水不忘微笑卖萌,身旁的她不时深情相望。饰演蜘蛛人让英国舞台剧演员出身的安德鲁名利双收,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明星,他说:“从我三岁那年的万圣节,穿上生平第一件、妈妈亲手缝制的蜘蛛人衣服开始,开始对这个英雄人物有了认识及情感。”“这个角色给我勇气、希望,也深刻体会人生中面对的沮丧,而我仍是当年那个男孩”。

安德鲁饰演的蜘蛛人,在《超凡蜘蛛侠2》中对战“电光人”、“犀牛人”与“绿恶魔”,与杰米-福克斯饰演的主要反派“电光人”在纽约街头大乱斗,不仅拳拳到肉,水沟盖、店家招牌及车辆都成为痛击对手的道具。杰米片中角色有如发射蓝光的“人类电火球”,酷炫造型却令他吃了不少苦头:“上戏前必须提早四、五小时做特殊化妆,一身蓝衣是不透气的塑胶材质,每次脱掉戏服,闷在里面的汗水立刻哗啦啦流出。”

蜘蛛人是许多孩子心中的超级英雄,饰演英雄的反派对手,杰米笑说:“女儿不让我在她的生日派对上扮蜘蛛人。开拍前她不知道我会演出这部片,直到有次带她去片场,她看到安德鲁、艾玛等人,才发现我在拍《超凡蜘蛛侠2》,还笑说原来我的角色是让蜘蛛人踢屁股的!”随即补上一句:“但她还是很爱她爸爸我啦。”

杰米爱唱歌,记者会上高歌炒热气氛,却被美国记者吐槽:“这个梗你之前在宣传《惊天危机》(White House Down)时用过了!”私底下他热爱音乐,“唱歌可以感动许多人。”他特地从口袋掏出手机,秀出此行拍摄听到的东南亚特色音乐,影音档中他随着乐音点头、起舞,乐在其中。至于饰演坏蛋,“我在《梦幻女郎》(Dreamgirls)里的角色(寇特斯泰勒)就是反派了”。

《超凡蜘蛛侠2》结束中国大陆宣传行程,安德鲁对于长城、中式食物及打桌球印象深刻,马丁-史柯西斯执导新片《沉默》将在台湾取景拍摄,他直言期待台湾行,但目前认识不深,要再花时间做功课。届时是否邀艾玛-史东同行?他笑说:“她爱旅游、行动力超强。”艾玛被问及男友即将赴台拍片,娇嗔:“他要在台湾很久耶!”显然十分掌握男友的行程,被问是否将“爱相随”?她暧昧笑答:“我不知道。”《超凡蜘蛛侠2》将于四月二十三日在台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蜘蛛侠2 安德鲁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