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Galaxy S5领衔 即将上市的MWC 2014新品图集(3)
2014-02-26 11:2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尼Xperia Z2 Tablet

索尼Xperia Z2Tablet将于今年3月份在英国和欧洲地区上市,它可以堪称全球最轻最薄的平板电脑。

索尼XperiaZ2Tablet采用分辨率为1920x1080的10.1英寸TRILUMINOS显示屏,搭载2.3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3GB RA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TE网络,厚度仅为6.4毫米,重量则为450克,支持IP58/IP55级防水。

10

索尼SmartBand腕带

索尼SmartBand腕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大约为99欧元(136美元)。

SmartBand是索尼首款可穿戴式追踪设备,它能够追踪用户的身体运动和睡眠情况。

索尼的SmartBand采用了轻薄设计,并具备防水功能,可以通过蓝牙或者NFC与Android手机完成配对,通Android的LIFELOG应用程序记录用户的行踪,喜爱的音乐和图书,进而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11

 中兴Grand Memo II LTE

中兴Grand MemoII LTE将于4月份在中国上市,接下来会在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上市发售,具体定价尚未公布。

中兴Grand MemoII LTE采用分辨率为720x1280的6英寸IPS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2GB RAM,16GB内置存储空间,3200毫安电池容量。

12

华为TalkBand B1

华为TalkBand B1将于3月份正式在中国发售,并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中东,俄罗斯,日本和西欧等地区。

华为TalkBand B1是该公司的首款智能手环产品,它配置一个1.4英寸的柔性OLED显示屏。TalkBandB1能够让用户方便地接听免提电话,它是一款健身追踪器和蓝牙耳机二合一的设备,售价为99欧元。

1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laxy S5 MWC 2014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