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Roku发布新款流媒体电视棒 挑战谷歌Chromecast
2014-03-05 15:40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5日消息,互联网电视盒制造商Roku周二发布了一款新流媒体电视棒Streaming Stick,欲挑战谷歌电视棒Chromecast的“霸主”地位。

Roku试图把全尺寸电视盒的功能压缩进一个优盘大小的设备中。同时,新款Streaming Stick是对基于MHL技术的旧款设备的升级,新旧设备主要有两个不同点:新款可以通过HDMI端口插入电视机;新款的价格只有旧款的一半。

新款Streaming Stick采用Roku产品经典的紫色,并且可以直接插入电视机的HDMI接口。它的长度仅为3英寸,整体组件一览无余,包括HDMI连接器、Micro-USB端口、指示灯和复位按钮。Micro-USB端口可以用来为设备充电,用户可以直接将它插在电视机上或利用专门的充电器进行充电。

2

从外形上来看,它与谷歌售价35美元的电视棒Chromecast极为相似。和Chromecast摆在一起时,显然,Roku设备更加抢眼。试想一下,多花15美元就可以得到一款功能强大、内容丰富的电视棒,何乐而不为呢?

3

相比Chromecast,新款Streaming Stick多出了一个物理遥控器和屏幕界面。遥控器是典型的Roku风格,可以通过Wi-Fi进行工作。电视棒插在电视机背部之后,遥控器就可以发挥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遥控器并没有配备耳机接口,所以用户无法获得安静的电视机观看体验。

4

就屏幕界面而言,新款Streaming Sitck的界面更符合传统电视机的观看体验。它还支持类似Chromecast的“投射”功能,允许用户把移动设备的YouTubeNetflix等服务内容推送到电视机上。

新款Streaming Stick提供1200个频道,覆盖主要的流媒体服务商,包括NetflixYouTubeHBO Go、亚马逊InstantMLB.TVPBS等。

虽然自发布以来,Chromecast添加了许多关键应用,包括HBO GoHulu PlusPandora,但它仍然不能与Roku庞大的资源库相提并论。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Roku 电视棒 Chromecast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