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vivo xplay3s测评:工艺上乘 软件创新颇多
2014-03-10 15:5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一线品牌,vivo过去已经推出多款值得称赞的经典机型,包括主打超薄的X3、主打影音功能的Xplay等。回首2013年,伴随智能手机市场风向标的转变,手机厂商们也不再过分强调大屏、高配等硬件指标,而是走向了更加小众又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殊领域。

每一年的NWC展会都是移动设备厂商云集的大舞台,也可以说NWC预示着接下来这一年移动设备的转变风向。在今年的NWC上,一些世界主流厂商开始对外展出自家搭配2K屏幕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不难看出,2K屏幕已经是今年的一个主流。vivo似乎提前预知了这个主流,已于去年年底推出了全球首款配备2K屏幕的智能手机vivo xplay3s。目前,这部手机到达牛华网评测室,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形:工业设计值得称赞

图片1

vivo xplay3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机身设计,电池不可拆卸。虽然vivo xplay3s搭载了一块6英寸屏幕,但该机持握效果依然不错。vivo xplay3s正面面板采用了窄边框设计,看上去非常紧凑,三大经典功能按键所占面积也得到有效压缩,令人一眼看去感觉屏幕比重特别大,视野良好。

图片2

图片3(小) 图片4(小)

图片5

vivo xplay3s背部设计有两处特点,一点是双音箱设计,分别位于机身顶部和底部。另外一点便是位于补光灯下方的指纹识别器。此外,vivo xplay3s的整个背部设计属于圆弧形,这样的设计在大尺寸手机上非常实用。用户不会因为手机过大而感到持握困难,圆弧背后增加了手机与手掌之间的契合度。

图片6

机身细节方面, xplay3s将耳机插孔设计在顶部,USB接口位于底部。整体机身采用双线条金属包边,时尚感扑面而来。电源键及音量键位于机身左侧,正常持握下右手拇指正好位于电源键方位。

图片7(小) 图片8(小)

图片9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play3s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