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诺基亚RM-979获FCC认证 或为Lumia 635
2014-03-11 10:0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RM-979获FCC认证 或为Lumia 635

被称为诺基亚Lumia 630姊妹机型的Lumia 635,这款新机最大的特色是支持双SIM卡功能,并且有望成为首批搭载WP8.1系统的机型。而现在,一款内部型号为RM-979的诺基亚新机通过了FCC认证,在外界看来该机便是传说中的诺基亚Lumia 635,并有可能会在4月19日正式发布。

通过FCC认证

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诺基亚Lumia 635将是Lumia 630的双卡版本,而这样的说法在FCC公布的文件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证实。按照文件描述的说法,这款诺基亚新机有两个SIM卡槽,它们“使用的是相同的天线以及发射器链”,并且该机的固件版本运行的是WP8系统的变种版本。

除此之外,FCC公布的文件还显示该机也有着与诺基亚Lumia 630完全一样的体积,其机身长度同样为129.5mm,宽度则为66.7mm。并且也支持存储卡扩展,能够更换电池。而诺基亚则可能会在玛瑙斯(巴西北部城市)组装这款机型。

4.5英寸触控屏

尽管现在尚未有诺基亚RM-979或是Lumia 635更多信息被曝光,但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与Lumia 630或将成为最早上市的两款WP8.1系统手机。并会配备4.5英寸触控屏,支持800×480像素分辨率,并会首次引入虚拟键设计,预计将会提供1GB的内存以及拥有8GB的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

诺基亚Lumia 635还传闻会搭载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至于内置摄像头则会达到800万像素,但此前传闻的支持LTE网络目前尚未得到证实。当然,该机首次搭载全新WP8.1系统也是该机的主要特色,将会带来更出色的多任务性能,下拉通知中心、Cortana语音助理以及其他更多功能的改进和提升。

4月19日发布

根据以往的经验,往往新款机型在通过FCC认证之后都有可能会在短期内正式发布,而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不仅披露诺基亚会在4月19日或有一场发布活动,而且还泄露了诺基亚Lumia 630的官方渲染图,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诺基亚Lumia 635到时候也应该会联袂登场。

而根据匿名人士的此前爆料称,诺基亚Lumia 630手机将会在4月中旬在国内上市,而且曝光的产品宣传图已经明确显示该机搭载的是WP8.1系统,并且有可能以千元左右的价格面市,但目前尚未有诺基亚Lumia 635在国内面市的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 63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