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微软未来十年沿用Lumia品牌 “Nokia”前途未卜
2014-02-26 21:22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在接管诺基亚手机业务之后,微软将继续沿用Lumia品牌至少十年的时间。不过对于诺基亚这个品牌是否将继续存在于手机上,微软守口如瓶。

微软Windows Phone主管格雷格·沙利文(Greg Sullivan)在接受科技媒体CNET访问时表示,Lumia品牌将继续存在于微软产品上,但他拒绝评论“诺基亚”这个名称将何去何从。当然,“诺基亚”这个名称不会彻底消失,毕竟微软收购的只是诺基亚的手机部门,其他网络等部门仍然属于诺基亚所有。

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部门的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前三个月内完成,不过诺基亚的Logo是否将继续出现在消费手机上还有待观察。

微软目前正在MWC大会上讨论Windows Phone更新细节,同时新增了包括LG、联想和富士康等在内的硬件合作伙伴,以生产全新、更加廉价的Windows Phone产品。

沙利文表示,微软收购诺基亚并不会威胁其他制造商,“事实上,完全相反。”他强调,微软将赋予各大厂商更多灵活性,包括未来手机将支持虚拟按键。

关于Windows Phone在市场中的地位,沙利文更倾向于认为它会继续增长。他说道:“在一场比赛中,你暂时排名第三,如果你想超越前面的选手,那么你必须提高速度。如果我们保持加速,最终的结果肯定是超过他们。”

Windows Phone同Android和苹果的差距仍然很大,“我们必须致力于应用程序平台”,沙利文如是说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Lumia Nokia 品牌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