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微软正式发布了Mac版的OneNote,微软表示Mac版OneNote的推出完成了其在主流桌面平台上的全面的铺设,事实也证明了微软的这一举措是正确的。

根据今天早上公布的数据看,Microsoft OneNote在短短的时间里便已成功登顶Mac应用商店的免费应用排行榜,甚至击败了苹果OS X Mavericks操作系统更新程序。

微软OneNote击败苹果 登顶Mac应用下载榜

除了发布Mac版应用,微软同时也为OneNote开放了API,鼓励开发者将其整合到第三方应用中。进一步帮助微软与Evernote(印象笔记)等竞争对手抗衡。

Mac版本OneNote的主要特点:

1、在电脑和移动设备之间无缝同步你的笔记本,方便与家人、好友以及同事共享;

2、用户的笔记在Mac上看起来更加真实;

3、大写、斜体字、下划线、加亮、增加缩进、减小缩进,多种格式可选;

4、使用关键字或字段即可搜索用户捕捉的任何笔记以及文件;

5、创建、移动、复制、重新排序、重命名、删除页、段落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管理内容。

微软OneNote击败苹果 登顶Mac应用下载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