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三星NX mini相机 1英寸传感器的小型微单
2014-03-21 10:1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NX mini相机 1英寸传感器的小型微单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数码相机已经变成一种相对“专业化”的拍摄工具,因为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最常用的拍摄工具。不过,并非所有相机厂商都将产品“专业化”、“高端化”,一些新的应用形式包括内置智能系统、网络连接,同时继续发挥画质优势,来实现一种画质优于智能手机、但更为易用的体验。三星刚刚发布的NX mini微单相机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超薄机身+翻转屏幕

三星NX mini相机 1英寸传感器的小型微单

三星NX mini最大的特色便是超薄机身。可以看到,高度集成化的技术让它如卡片机般大小,重量仅为158克,即便配备了9mm 焦距(等效24.3mm焦距)f/3.5光圈饼干镜头,效果仍然十分轻盈。另外,为了突出消费级的特色,它还拥有粉红、粉蓝、黑、白四色款式,使用精致的铝镁合金材质,应该会吸引到女性用户的关注。

三星NX mini相机 1英寸传感器的小型微单

当然,由于机身体积大幅缩减,原本APS-C画幅的传感器缩水为1英寸、2050像素,画质自然不如大画幅产品,但仍比一般卡片相机及手机更优秀。同时,它也继续使用了三星NX镜头卡口(需要安装转接环),镜头群相对丰富。三星也为其推出了新型饼干镜头及9-27mm 焦距(等效24.3-72.9mm)f/3.5-5.6光圈的变焦镜头,实现更便携及灵活的使用体验。当然,如果你使用旧款镜头也是可以的,但显然机身与镜头比例会失调。

三星NX mini相机 1英寸传感器的小型微单

另外,三星NX mini内置了可180度翻转的3英寸46万像素的触控屏,能够实现方便的自拍效果,同时支持ISO 12800(可扩展至ISO 25600)、最高6fps连拍、1080P/30fps视频;另外还内置了WIFI、NFC连接,相机拥有丰富的网络功能,如社交网络、云备份等,还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使用手机端应用实现更丰富的移动摄影体验。

三星NX mini相机 1英寸传感器的小型微单

至于价格,9mm镜头套机价格为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9-27mm变焦镜头套机为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420元),并随机附赠了Adobe Lightroom 5软件,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处理和转换RAW无损图像。

显然,三星NX mini是针对尼康1系列的小画幅入门无反相机,优势是轻薄的体积和易用性,再加上三星向来强悍的无线分享及软件功能;不足便是画质相对APS-C、全画幅数码相机不够出色。当然,丰富的定位和选择对于用户来说自然是更好的,所以我们相信NX mini依然会拥有一定的市场空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三星NX mini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