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中兴Z5 mini怎么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2014-11-25 11:07  迷你手机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论坛里看到很多新手还是不知道中兴Z5 mini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所以今天在这里特意来给大这说说详细的操作教程吧,一般咱们在手机出现一些系统的问题,比如手机开机进不了系统了,忘了开机解锁的密码,或着设置了一些东西设置不回来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能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来解决了,恢复出厂设置分两种方法,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两种方法如何操作吧:

如果你的手机处于正常状态的话,可以直接在系统里直接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如下:

a. 开机进入系统,依次进入菜单 “设置 - 备份和重置 -恢复出厂设置 -重置手机 -清除全部内容”

b. 点击“清除全部内容”后,手机会自动擦除数据并自动重启,等待完成后,即可使用手机了。

如果你的手机不能进入系统了,比如忘了手机的开机解锁密码了,不能正常的进入手机的系统了,或着是系统出了点问题,想恢复出厂设置的话,可以采用recovery来恢复出厂设置了,方法如下:

a. 手机在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上键不放手,然后按电源键开机。手机会进入如下菜单界面:

b. 然后使用“音量上、下键”移动光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按“电源键”选中。如下图:

c. 使用音量上、下键移动光标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 行,按“电源键”选中。如下图:

d. 手机将执行完成“恢复出厂设置”操作,然后会返回到菜单界面,移动光标到reboot system now 行,按“电源键”选中。手机将自动重启,恢复出厂设置完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兴Z5 mini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