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金属拍照旗舰机 移动4G版HTC One M8上手体验
2014-03-26 10:05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伦敦时间3月25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3月25日23点),HTC在伦敦发布了年度旗舰机型HTC One M8(以下简称M8),其最大特点是延续了HTC One M7的全金属机身、可以实现后期编辑照片景深的双摄像头以及全新的Sense 6.0界面。在HTC公司的帮助下,新浪手机已经在伦敦提前体验到了中国移动4G版的M8。

htc one m8 评测体验
htc one m8 评测体验

HTC One M8与HTC One对比

经典金属外观再升级:

HTC One M8的外观延续了上代HTC One(M7),由于两侧和底部也变为金属材质,整机金属覆盖面积达到90%(M7为70%)。

不过除了屏幕增大到5英寸外,外观设计没有大的变化,取消了正面的三个按键,使用了最近常见的在屏幕上显示虚拟按键的方式,留下的HTC logo显得有些孤单,不少网友也直言这样M8的“下巴”有些长。整体机身较长导致了安排在顶部的电源键并不是很容易单手按到,好在M8支持了双击亮屏。

nEO_IMG_DSC_1474

HTC One M8机身正面

HTC称正面的BoomSound扬声器比M7的音量增加了25%,音效也重新为M8进行了调校。

这款新旗舰有深灰色、银色和金色三种配色。深灰色版本的M8对背部金属外壳了抛光,背面更加光滑,同时侧面进行了磨砂处理,可以有效防滑,整体显得很“高大上”。而银色版本的还保留了类似M7的阳极氧化加工而成的Soft-touch材质。移动4G版本机身底部有中国移动和4G的logo。

htc one m8 评测体验

深灰色版本HTC One M8背部 金属拉丝处理

HTC为M8新增加了一款名为Dot View的保护套配件,轻敲两次可以显示时间、天气、来电等信息。其实原理是通过屏幕在镂空的保护套上显示点阵型内容,保护套上没有任何电子结构,这样以后便宜的第三方保护套也可能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htc one m8 评测体验

官方的Dot View外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One M8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