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金属拍照旗舰机 移动4G版HTC One M8上手体验(2)
2014-03-26 10:05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配备“第六感”的Sense 6:

多配色UI:在Sense 6下,HTC首次为UI界面加入了可整体调整配色的“主题”,在个性化设置菜单里可以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这些色彩可以体现在下拉通知菜单、部分应用程序的标题栏等各处,搭配默认或自选的壁纸,让Sense 6显得不那么像之前的版本一样古板。

htc one m8 评测体验htc one m8 评测体验

Sense 6主题

多种动作感应手势:除了纵向握持手机时双击亮屏和横向握持手机按音量键启动相机外,在黑屏状态下向右划即可打开BlinkFeed、向左滑进入Widget界面,向上滑解锁、向下滑打开语音拨号。此外M8也支持了拿起自动接听来电,这些功能对于一款较长的手机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htc one m8 评测体验htc one m8 评测体验

动作感应手势

BlinkFeed:在Sense 6上HTC的新闻聚合界面BlinkFeed也有了升级,增加无限下滑的同时,开放了SDK有助于第三方应用在BlinkFeed界面合理显示信息,不用进入具体应用就能看到这些应用显示的有用信息例如附近的餐馆、健身应用实时数据等。

htc one m8 评测体验htc one m8 评测体验

新闻聚合界面BlinkFeed

我们也能看到移动4G版本的HTC One M8内置了MM商店和多款移动定制的应用。

htc one m8 评测体验htc one m8 评测体验

中移动版内置应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One M8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