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王力宏粉丝与其对视 请假一天回味眼神
2014-03-26 14:24  华商网-华商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王力宏(资料图)

王力宏(资料图)  

王力宏要来西安举办个唱了,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2014“MUSICMANII”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正式开唱。而值得期待的是,5月17日是王力宏的生日,当天他会抵达西安,并以5月18日的年度最盛大个唱为自己庆生!让我们回顾男神力宏举办过的那些最佳的个唱,那些最美好的回忆。

粉丝分享感动瞬间

得知王力宏要来西安,西安粉丝王梦娜向记者分享了一个故事。王梦娜的高中同学,也是王力宏的忠实粉丝。“‘黄绿红’(粉丝对王力宏的爱称)第一次来西安开演唱会,梦娜的同学去看他的演唱会,坐在某个通道旁边,演唱会快开始的时候,当时她鬼使神差地往通道里面看,心想‘绿红’不会从这里出来吧。没想到,‘绿红’出来了,他俩有了眼神的交汇,第二天同学请了一天假没去上学,理由是:在家回味那个眼神。”对于青葱期的年轻人而言,这样的行为,可爱大于可乐,如果你不曾投入地爱一次,怎能感受到爱的各种滋味呢?

“王力宏的演唱会必去”

已经回西安工作的刘姣向记者回忆2012年她在北京观看的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我是在北京鸟巢看他的第一场火力全开,那场晚会的现场效果是我在北京听过的所有演唱会最好的一次。”当天王力宏表演了6种乐器,鸟巢的音响效果也超级震撼。刘姣清晰地记得那场演唱会是2012年5月份晚6点开始,“天气特别好,下午4点鸟巢已经聚集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男神歌友会的粉丝,他们穿着为男神演唱会专门设计的火力全开的T恤,这也是男神首次在鸟巢开演唱会。因为我一直中意男神,所以他的演唱会必须去。”

全场大喊“嫁给他”

“情侣在现场一起听王力宏的演唱会,是最幸福的也是最浪漫的。”刘姣说当天鸟巢座无虚席,在大家纷纷落座时,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北京一对情侣的相爱相知视频,“男孩的女朋友是力宏的粉丝,女孩最大的心愿就是看男神的演唱会,没想到的是男孩在演唱会上向女孩求婚了,看完大屏幕全场开始大喊‘嫁给他’。”这时候灯光暗了下来,王力宏出场唱了第一首歌,唱完他也送上了对这对恋人的祝福。当天的演唱会王力宏请了专业的团队拍摄,拍成“火力全开”电影发行,现场的每个观众都是演员。刘姣说,所有这些都让她很难忘记那一场经典的演出,而在5月18日,她会在省体,等着王力宏再次出现,也希望再次收获一份感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力宏 演唱会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