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汪峰上海演唱会 用摇滚打了几场漂亮仗
2014-06-12 17:13  申江服务导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汪峰(资料图)

汪峰(资料图)  

杨幂产女,高圆圆领证,陶喆公布未婚妻,连日来,头条接连被各桩喜事霸占。这个时候不禁想起,“抢头条”鼻祖汪峰最近在干什么?别急,许久没有大动向的他就要过生日了,而就在生日前一天,他会来上海参与演出。想想去年11月,汪峰在个人演唱会上对章子怡的八分钟深情告白吧,有没有感觉到,新一季“抢头条”大戏的序幕已经拉开?

摇滚怒放,子怡来不来

汪峰是来上海参加6月28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宣传单上,他的名字排在第一位,后面还跟着唐朝、黑豹等人。这要是放在4年前,他估计连想都不敢想吧。2010年8月27日的北京工体,“70后”的汪峰作为“晚辈”参与了这场同名摇滚盛宴。唐朝、黑豹等人作为他的摇滚“前辈”同台表演。

业内人士这样评价汪峰的成功:“在被认为最没有摇滚气质的上海,他用摇滚打了几场漂亮仗。”没错,去年11月表白章子怡那一仗,尽管没抢上头条,演唱会票房早已赚足。

而这一次的摇滚群演,早在门票预售阶段,售票热线就被歌迷打爆,低价位门票早已全部售罄,不得不临时加开两个看台。有人是为了中国摇滚英雄们的最后一次“绝唱”而来,也有人就是抱着一颗八卦之心而来:章子怡会不会来?汪峰又有什么惊人之举?

求婚神圣,不可能直说

从6月份开始,让汪峰大展身手“抢头条”的机会简直数不胜数。一方面,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公布导师阵容,汪峰继续出任;另一方面,为期两个月的全国巡演启动,最后一场北京站更是别有用心地选在了“七夕”情人节这一天。他意味深长地解释说:“我能决定的每一个日子都是最完美的。”

那么,章子怡会来吗?面对记者发问,汪峰倒是不避嫌:“她想看哪一场都随她。不过得看时间,也许她有工作呢?她能来的话,怎么着都是值得的。”

那么,会考虑在现场求婚吗?助理在一边大喊“下一个问题”,汪峰却连喊“不用”:“我无论有没有打算,也不可能直接对你说。因为这个问题特别神圣,特别美。不可能在这样的时刻说。而且,如果我要公布的话,会比这个更盛大。那才是我的态度。”

进展不明,“抢头条”老掉牙

汪峰和章子怡已经很久没有新进展了。4月初,标题为“传汪峰豪掷3000万购顶级游艇,欲向章子怡求婚”的新闻霸占各大头条,却立马招致两位当事人的否认。先是汪峰发微博称“荒谬至极”:“假得不能再假的新闻,真是哭笑不得!我准备给亲朋好友提个醒,明天新闻里说我要在月亮上开演唱会也不足为奇!”3分钟后,章子怡也发微博力挺她的“MusicKing”:“一早被送游艇求婚假新闻砸醒,造谣的老子送你一‘丫艇’继续装,慢慢玩儿!”

5月的戛纳电影节,有记者爆料章子怡会携汪峰同走红毯,事实上并没有。之后,刚从戛纳归来的章子怡现身上海参加活动,同天汪峰也在上海。绝好的“抢头条”时机,面对记者,一个是一脸淡定,避而不答“汪峰求婚”问题,另一个索性只唱歌不说话。

看样子,汪峰对“抢头条”已经失去了兴趣:“上头条已经太老掉牙了,可以的话,大家琢磨琢磨一个什么新词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汪峰 演唱会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