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证实将推企业移动套装软件 由三个部分组成
2014-03-28 11:1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28日消息,周四,微软除了发布Office for iPad之外,还证实该公司将会面向企业用户推出企业移动套装软件(EMS),它将帮助企业管理员工所使用的许多移动设备,包括iOSAndroid以及Windows等设备。

微软负责云和企业业务的副总裁布拉德·安德森(Brad Anderson)通过博客表示:微软企业移动套装软件(EMS)是一个最全面和完整的平台,企业机构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抓住移动性和云服务趋势所带来的机会。环顾这个行业,其他产品断开了人们需要的一些功能。当你检查微软所建造的产品和我们所提供的功能的时候,你就会发现EMS是将全部功能结合在一起的唯一的解决方案,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应对新的移动和云领域。

微软EMS共包含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Azure Active Directory PremiumAzure主动目录收费服务),它针对注册Office 365服务和微软在4月份推出的其他服务的用户提供;第二部分是Windows Intune,这是微软建立的云设备管理和安全服务;第三部分是微软Azure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sAzure权限管理服务)。安德森表示,这是机构保护存储和传输中重要信息的一个强大的和使用方便的方法。

微软EMS将按每个用户收费,而不是按照订阅服务的每个设备收费,它将在今年51日通过微软的企业批量授权渠道正式推出。安德森表示,这将是微软即将于5月中旬召开的TechEd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企业移动套装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