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掏钱千万别着急 买耳机前你的必读指南(2)
2014-04-10 10:25  zol.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朋友们在购买耳机的时候选择更多,实体店跟电商的竞争也很好的体现在了耳机的价格当中,但是更多的选择渠道也会让用户变得更加的容易花冲动钱,比如说你在实体店看到一款耳机价格在2000元左右,在网上一找,哎呀我天那才不到500块,还不赶紧下手等啥呢!

买正品行货才是王道

朋友们对于上面描述的场景是不是很熟悉,这可能就是有人上当之前遇到的情况,其实耳机产品确实有低价货,但是这些低价的耳机很多都是在国外搞活动的时候购买到的产品,流入到国内的尚属少数。那么为什么有的耳机价格那么低呢?

耳机的价格有时候低的让你不敢相信

这里我们就要来了解一下耳机的渠道问题了,耳机除了行货之外,跟手机相同也会有水货和厂货等等,行货在这里我们就不必多说了,就是正规渠道拿到的耳机,明码实价特价什么的在这里并不常见,那么水货跟厂货是什么呢?

耳机店内基本都是正品行货

水货其实解释起来也非常的容易,就是通过非正常渠道流入国内,销售这类耳机的人基本上都有自己从国外弄回耳机的渠道,代购网站和论坛是他们经常出没的地方,但是这类耳机由于没有走国内的正规代理商环节,所以在质量和售后维修等方面并没有什么保证,这一点朋友们一定要考虑清楚。

厂货其实真的能找到

这里面最为神秘的厂货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为什么这类耳机的价格比水货的耳机还便宜不少呢?其实这类耳机就是一些耳机工厂内的半成品或者残次品,工人自己带出来销售赚点外快,质量可想而知,如果你买耳机的时候人家跟你说这款耳机是厂货的话,千万不要废话,小便宜咱真心占不得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买耳机 指南 必读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