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Note 4传闻汇总:配5.9寸屏9月发布
2014-04-10 10:3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Note 4传闻汇总:配5.9寸屏9月发布

按照以往的惯例,三星每年都会推出Galaxy S及GalaxyNote两款旗舰手机,那么在S5已经发布且上市后,显然我们可以期待的便是Galaxy Note 4这款未来的平板手机了。虽然目前相关的传闻并不算多,但是我们也可以根据S5的一些新特性,以及今年的手机趋势来分析出一些可能性。

尺寸:或搭载5.9英寸屏幕

三星Note 4传闻汇总:配5.9寸屏9月发布

首先,我们最关心的一定是Galaxy Note 4的屏幕大小。经历了三代产品的发展,Galaxy Note系列的屏幕尺寸已经从最初的5.3英寸,增加至5.7英寸;同时,平板手机这一概念,也被其他手机厂商所借鉴,市场中的超大屏手机并非Galaxy Note一枝独秀。在这种情况下,尤其是在LG G Pro 2等竞争对手的压力下,三星极有可能进一步扩大Galaxy Note 4的屏幕尺寸,5.9英寸显然是最容易实现的。

至于屏幕的其他元素如材质,三星应该还是会选择自家的AMOLED,但也有可能发生变化。据外媒ET News报道,三星正在考虑新的屏幕类型,来解决Super AMOLED成本过高的问题。那么,曲面屏幕呢?虽然三星已经成功将其应用在Galaxy Round、Gear Fit等设备上,但在柔性材质曲面屏幕还不成熟的阶段,应该不会贸然将其应用在千万级销量的Galaxy Note系系列上。

不过,传闻中的2K超清分辨率屏幕则是有可能的,毕竟随着手机屏幕面积的增大,2K分辨率更有用武之地,同时也能够牵制LG G Pro 2等采用1080P分辨率的机型。

性能:期待64位处理器出现

显然,很多S5未能实现的功能和特性,我们都希望Note 4可以完成。其中,64位处理器可能是一个新的升级之处,因为三星的营销副总裁曾经在接受Cnet采访时透露,三星正在“非常积极地”研发64位处理器。另外,4GB RAM、更强大的图形芯片也有可能出现,还是令人非常期待的。

拍照:2000万象素摄像头?

三星Note 4传闻汇总:配5.9寸屏9月发布

ET News报道称,三星正在研发一款拥有2000万像素的影像传感器,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也就是说,如果顺利,那么Galaxy Note 4则有可能搭载2000万像素相机,成为三星手机中拍照分辨率最高的一款。

特点:防水机身和无线充电?

由于S5具备了防水防尘的能力,所以我们也希望Note 4能够更加耐用。相关消息称,三星目前正在大批量生产具有防水效果的模内天线,但S5并未使用这个组件,所以出现在Note 4上也未尝不可。

另一种有可能具备的新特性则是无线充电,虽然三星尚未推出相关产品,但也在持续研发共振充电技术,Note 4显然是一个非常适合的测试对象。

S Pen:或支持输入式命令

三星Note 4传闻汇总:配5.9寸屏9月发布

S Pen手写笔一直是Note系列与其他平板手机竞争的最大利器,三星也赋予了它很多功能,比如悬浮操作、丰富的笔势等等。近日,一项三星专利显示,未来S Pen可以实现手写命令的功能,比如在在屏幕中书写“给妈妈打电话”,系统便会进行识别并做出回应,这项功能也可以应用于打开应用程序。显然,这项功能很可能作为Note 4的新卖点而出现。

发布时间:依然锁定9月

按照惯例,三星会在9月份德国柏林IFA数码展上发布新款的Galaxy Note,所以还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我们也会跟踪报道各种关于Note 4的泄露、谍照消息。

对Note 4的4大期望

或许Note系列手机已经不像它问世之初那么令人兴奋,毕竟目前市场上的平板Android手机实在是太多。但是,作为三星下半年的重点机型,我们认为它会决定三星日后的走向,毕竟年初的S5可能已经让部分用户感到失望。如果三星想重新获得口碑和营销上的优势,Note 4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 优秀的设计和做工

显然,三星对塑料材质的把控能力已经炉火纯青,能够把塑料做成各种形态、质感。但事实上,消费者可能只想要真正的金属外壳。所以,三星大可放下对塑料材质的坚持,多借鉴一下苹果和HTC的产品吧。

2. 减少不必要的功能

有时候少即是多,这是三星需要掌握的一个技巧。此前,Galaxy S和Note复杂的手势、动作感应操作,实际上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效果。所以,三星应该简化这部分的内容,或者至少提供可以删除的内置应用,让消费者来选择。

3. 更好的电池

平板手机一直是耗电大户,虽然屏幕面积大、清晰,但是坚持不了一整天的话,一切都是白费。所以,我们希望Note 4的续航水平至少要比前作更好一些。

4. 一块2K超清屏幕

在国内,vivo、OPPO都已经推出了具有2K超清屏幕的手机,尺寸在5.5至5.9英寸之间,事实上已经动了三星Note系列的蛋糕,并且售价更加便宜。所以,Note 4如果依然采用1080P屏幕,可能会流失一部分用户,所以2K屏幕在下半年其实已经是常见的升级元素了,希望Note 4能够实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