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微软昨日在Office官方博客中指出,办公套件Office Online(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将登陆Chrome Web Store应用商店。

据悉,Office Online原名Office Web Apps,支持Chrome、IE和Safari浏览器。目前,微软将允许用户在Chrome启动界面添加Word Online、PowerPoint Online和OneNote Online工具,这样用户就可以直接在桌面上创建Office文档。

wordonline

博客还指出,Excel Online也将很快登陆Chrome Web Store应用商店。此外,微软还对Office Online做了一些改进。

Excel Online将添加插入、编辑和删除批注功能。此外,Excel Online还将支持VBA宏语言,用户可以打开和编辑包含VBA宏语言的电子表格,且不会破坏文件中的VBA宏语言。Excel Online还将拥有和Word Online一样的“告诉我(Tell me)”功能,它能帮助用户在下拉菜单中找到相关指令。微软于今年1月宣布将该功能添加到Excel Online中。

Word Online将新增在编辑模式下添加批注功能,允许用户和合编者同时做出批注或更改。此外,微软还简化了脚注和尾注编辑,方便用户在线添加。

为了让编辑后的幻灯片布局更像最终放映效果,微软还对PowerPoint Online进行了更新。PowerPoint Online也将添加“告诉我”功能。

此外,改进后的OneNote Online将新增对打印功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