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上佳外观手感 100+爱奇艺现场上手试玩
2014-04-16 14:5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发布会之后,满怀期待的前往100+爱奇艺手机的展示区域,这里的工作人员已经等候多时了,在展示区两个展示台上摆有数十台100+爱奇艺手机,另外在展台中央还有其智能皮套配件,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展示的智能皮套还未测试阶段产品,在今后投入市场之后还会有所改进,在之后的体验中也会像大家介绍这款支持背部触控的智能皮套。

首先,拿起100+爱奇艺手机必须先感受一下熄屏之美,纯黑色的机身正面,让屏幕与按键区域融为一体,真正领略到了“镜海黑”。在灯光下,也能看到反射的光线,与发布会上所描述的基本相同。另外,在笔者拍照时发现,机身正面屏幕上面并没有过多的指纹,不知是因为具有的防指纹功能起了作用还是工作人员勤快将指纹已经擦掉,不过在现场试玩过程中并没有发现工作人员去擦拭手机。

上佳外观手感 100+爱奇艺现场上手试玩

熄屏下的100+爱奇艺手机

上佳外观手感 100+爱奇艺现场上手试玩

机身背部材质手感不错

机身背部手感非常不错,具有一定磨砂质感,拿在手里并不觉得比金属质感差,也许这是个人偏好,不过相比于普通塑料背壳要强上不少。另外,机身背部与机身正面一样,并没有发现指纹,用手指在上面擦过也没有留下什么痕迹,看来不用担心变成指纹收集器了。接下来我们再看看100+爱奇艺手机的侧面。

上佳外观手感 100+爱奇艺现场上手试玩

按键回馈力度适中

上佳外观手感 100+爱奇艺现场上手试玩

机身底部

爱奇艺机身整机非常圆润,正向发布会上所说的一样并没有出现直角或者锐角,这令单手握持非常舒服。值得一提的是,机身侧面拥有电源键和音量控制键,从外观来看其与手机接缝均匀,并且做工也较为细腻,按键使用时回馈力度适中,有着不错的感受。在机身底部为电源充电接口,做工也同样不错。

上佳外观手感 100+爱奇艺现场上手试玩

1300万像素摄像头

在拍照方面,其采用的是索尼堆栈式1300万像素后摄像头,并且具有28mm超广角镜头和F2.2的大光圈。另外,还可以进行高速连拍、实时滤镜等功能。在体验区现场灯光较为昏暗,并且灯光颜色较为复杂,通过100+爱奇艺手机拍摄的照片质量还算不错,对于日常拍照已经完全够用。在其摄像头下方还配有一枚闪光灯,可以在昏暗的条件进行辅助拍照使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奇艺手机 10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