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 One M8 mini传言汇总 或于5月发布
2014-04-18 10:4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HTC One M8 mini传言汇总 或于5月发布

作为HTC今年的新款旗舰机型,虽然One M8才刚刚正式开卖,不过关于其缩小版机型One M8 mini的传闻如今已经逐渐浮出了水面。其实早在One M8正式发布几个小时之后,业内著名的爆料大神@evleaks就在推特上确认了One M8 mini的存在,而在几天之后,One M8 mini也出现在了瑞典电信运营商Telia的一份名单中。当然,考虑到HTC去年也在推出One M7之后推出了缩小版的One M7 mini,因此HTC今年继续采取这样的产品策略倒也不足为奇。

5月发布售价降低

近日,一家英国零售商曾向3G.co.uk透露One M8 mini将于今年5月正式发布,而来台湾的ePrice也曝光了相同的发布时间。在售价方面,虽然现在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不过考虑到One M7 mini无锁版去年上市时的售价在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36元)左右,因此One M8 mini的售价也很有可能继续保持这个价位。

屏幕尺寸分辨率缩水

HTC One M8 mini传言汇总 或于5月发布

随着One M8将屏幕尺寸升级到了5英寸,One M8 mini的屏幕尺寸也有可能在上代4.3英寸的基础上增加到4.5英寸,而@evleaks和3G.co.uk对此也表示赞同。而在屏幕分辨率方面,@evleaks认为作为One M8缩小版的One M8 mini依然会采用上代的720P分辨率。

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

除了屏幕之外,在硬件配置方面One M8 mini相比于老大哥One M8也将有所缩减。@evleaks表示One M8 mini将搭载1.4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考虑到上代One M7 mini仅配备了双核处理器,因此处理器方面的升级倒也说得过去。

显然One M8 mini的产品策略与配备骁龙800处理器的索尼Xperia Z1 Compact截然不同,后者除了屏幕和电池容量之外,几乎完全延续了Xperia Z1所有的顶级配置,当然,在售价上Xperia Z1 Compact也应该要比One M8 mini更贵一些。

沿用金属机身设计

HTC One M8 mini传言汇总 或于5月发布

考虑到上代One M7 mini完全继承了One M7质感出色的金属机身,因此One M8 mini配备金属机身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而3G.co.uk也援引某消息来源确定了这种推测。不过既然HTC将One M8 mini定位为继承One M8体验的单手版本,那么想必也不会在备受好评的金属机身上做出妥协吧。

此外,@evleaks还表示One M8 mini也将改用屏幕虚拟按键,与One M8保持一致。而One M8 mini的正式名称也可能为One M8 Ace。

取消双摄像头

HTC One M8 mini传言汇总 或于5月发布

作为One M8几大的亮点之一,双UltraPixel摄像头的设计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根据@evleaks的说法,One M8 mini将会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的组合,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vleaks的爆料一向准确度很高。由于HTC前一段时间推出的最新中端机型Desire 816也采用了类似的配置,因此One M8 mini很有可能使用的就是Desire 816上的两颗摄像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One M8 mini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