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传iPhone 6仅推4.7寸版本 iOS 8截图再曝光
2014-04-21 10:1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iPhone 6仅推4.7寸版本 iOS 8截图再曝光

苹果iPhone 6一直为人关注,而不断传出的流言更是吸引了不少眼球。日前,来自台湾产业链的消息称,苹果在今年只会推出4.7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6,而此前盛传的5.5英寸版本则已经被苹果雪藏,预计有可能在明年才会推出。

仅有4.7英寸版本

过去一直传闻苹果iPhone 6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分别配有4.7英寸显示屏和5.5英寸显示屏,但由于后者的触控屏生产存在技术问题,所以要到今年第四季末才会登场。不过,根据台湾产业链最新披露的消息称,5.5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6已经被苹果雪藏,这意味着在今年仅会有4.7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6一款机型发布。

不仅如此,5.5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6似乎定位上也会有所变化,据称该机即将在未来推出,也会被归入iPhone 5C系列的范畴,也就是说在机身材质和硬件规格上,或许都要逊色于4.7英寸版本。同时按照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的说法,显示屏更大的iPhone 6会留到明年才会推出。

部分批次配蓝宝石

而针对过去盛传的iPhone 6将配蓝宝石屏幕的说法,产业链的消息也给予了证实,但表示仅会在部分批次上使用,并不是所有的iPhone 6都会配备蓝宝石屏幕。而在此前,KGI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在提交的报告中声称,由于蓝宝石玻璃供应链产能的问题,苹果iPhone 6有可能只会在64GB容量的5.5英寸版本的机型上才会搭载蓝宝石Touch ID表面。

除此之外,这位对苹果新品预测向来准确的分析师此前还披露了4.7英寸iPhone 6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并提供了326ppi的像素密度。不过,虽然iPhone 6会拥有更窄的边框,而且还会将电源键更改至机身右边,但显示屏的比例仍将维持原有的长宽比,所以未来在应用的兼容度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

iOS 8截图曝光

而这样的说法似乎也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根据国外网站最新爆出iPhone 5s运行iOS 8的系统截图来看,不仅新系统加入了TextEdit、Preview、iTunes Radio和Watch Utility等应用,而且能够在iPhone 5s上运行新应用,这说明未来的iPhone 6确实在显示屏比例上不会有改动,这样将使得未来的应用开发和兼容度不会能遇到任何问题。

综合此前曝光的信息,iPhone 6将搭载全新的20nm制程A8处理器,并拥有1GB的内存容量,内置摄像头的规格不变,同样为800万像素和f2.2的镜头光圈,但会加入OIS光学防抖功能来提升照片的清晰度。同时iPhone 6还会加入NFC功能,预计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