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传5.5寸iPhone 6或称iPhone Air 主打轻薄
2014-04-22 10:0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代iPhone将有两个版本推出已不是什么新闻,但各自的名称却似乎没有明确说法。而根据来自苹果产业链的消息称,由于配有5.5英寸大屏的iPhone强调轻薄,所以为该机代工电池的厂商私下都称之为iPhone Air。尽管这未必是未来官方的正式名称,但结合此前的媒体的报道,似乎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或称iPhone Air

我们都知道下一代iPhone会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推出,通常情况下,4.7英寸版本将会以iPhone 6的名义登场应该没有多少悬念。但5.5英寸版本则会以什么样的名称推出,则在媒体报端似乎鲜有报道。不过,根据为下一代iPhone代工电池的厂商传出的消息称,由于产品强调轻薄,所以公司私下都将5.5英寸版本iPhone 6称之为iPhone Air。

尽管所谓的iPhone Air听上去是一个非官方的称谓,但实际上却很有可能成为5.5英寸版本最终的名称。因为根据此前韩国市场调查公司提交的报告披露,下一代iPhone将会使用去年新一代iPad发布时的命名规则,其中9.7英寸iPad由于具备更轻更薄的特色,而被命名为了iPad Air,所以未来下一代iPhone的大屏版本也将被命名为iPhone Air。

iPhone Air机身更薄

实际上,5.5英寸版本iPhone 6被命名为iPhone Air还是比较有可能的事情。此前日本媒体的曝光的设计图便显示,5.5英寸版本的机身尺寸为157×77×6.7毫米,要比4.7英寸版本的机身还要薄,加上拥有更大尺寸的触控屏,所以延续新一代iPad的命名方式还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同时按照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5.5英寸版本iPhone 6将被定位成“Phablet”(平板手机)设备,而不再只是一款“智能手机”,并且不仅触控屏的分辨率较之4.7英寸版本更高,而且由于蓝宝石产能有限的缘故,该机仅有64GB版本会搭载蓝宝石TouchID表面,这说明5.5英寸版本在定位上与4.7英寸版本截然不同,所以启用不同的名称也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电池比iPhone 5s薄1/3

而根据台湾媒体《工商时报》的消息称,5.5英寸版本的iPhone 6由于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所以苹果要求电池供应商将电池厚度消减1/3以上,以适应其超薄机身。据悉,通常情况下智能手机的电池厚度约2.8~2.9毫米,但苹果要求iPhone Air的电池厚度必须在2毫米以下,所以在技术难度颇高的情况下,苹果iPhone的两大电池模组供应商台湾新普与德赛都颇感头疼。

不过,据称由于5.5英寸触控屏制造上的技术问题,这款或被命名为iPhone Air的新机有可能会延迟至明年才会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