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疑似iPhone 6前面板曝光 屏幕尺寸更大
2014-04-16 11:1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疑似iPhone 6前面板曝光 屏幕尺寸更大

最近有关苹果iPhone 6的消息爆料不断,在陆续泄露设计图和制造模具之后,微博上又曝光了疑似iPhone 6 前面板的照片,并显示新机确实要比现在的iPhone 5s更大,与目前流传的4.7英寸触控屏的说法比较相符,但在开孔和按键的位置上,似乎并未有多少改动。

疑似前面板曝光

疑似iPhone 6前面板曝光 屏幕尺寸更大

从此次微博上曝光的照片来看,疑似iPhone 6的白色前面板与现在的苹果iPhone 5s相比明显尺寸大了不少,并且边框部分看起来也确实要略窄一些,但包括前置镜头、传感器的开孔位置以及按键布局等方面,却似乎并未有多少改动。同时按照爆料者的说法,这是苹果iPhone 6的前面板,为工厂实拍。所以如果不是山寨手机的产品的话,那么未来iPhone 6正面的模样应该差不多便是这个样子了。

不过,这块曝光的疑似iPhone 6前面板的屏幕尺寸有多大却存在不同的说法。一些媒体在经过测算得出的结论是确为4.7英寸(对角线),但国外知名网站AppleInsider通过专业软件进行精密的测量之后,却认为该面板的屏幕尺寸应该是5.1英寸(对角线)。按照AppleInsider的说法,他们通过与iPhone 5s的对比发现iPhone 6 的确切屏幕尺寸为5.07英寸(约为5.1英寸),而且采用的是16:9显示比例。

电池照片泄露

疑似iPhone 6前面板曝光 屏幕尺寸更大

与此同时,法国网站Nowhereelse还曝光了疑似生产线上的iPhone 6电池。虽然消息来源的真实性还无法确定,但这些电池的物理形状与此前iPhone还是颇为相似,只有在电池的金属触点的位置有所变化,在外界看来,这或许意味着iPhone 6内部结构或许将有全新的设计。

不过,此次曝光的照片并未说明iPhone 6电池的容量有多大。但此次电池在生产架上的出现,则印证了此前媒体有关苹果自动生产线量产所有iPhone电池的说法,并且如果这些电池照片的出现,还可能意味着苹果已经开始了iPhone 6电池量产。

第三季发布

而根据KGI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此前披露的消息称,iPhone 6确实拥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版本,并且所支持的分辨率较之过去都会有提升。其中,4.7英寸版本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拥有326ppi的像素密度,将于今年第三季与智能穿戴设备一起正式发布。至于5.5英寸版本则由于触控屏制造问题,要延迟至今年第四季末才会推出。

由于iPhone 6仍将维持原有的长宽比,所以未来在应用的兼容度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同时按照郭明池所披露的消息,苹果iPhone 6的边框要比现在缩小10-20%,而机身厚度则会减至6.5-7.0mm左右,并且将采用金属外壳,但会把电源键的位置从机身顶部更改至侧面,从而方便单手操控使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