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1日消息,Office是最流行的办公软件。不久前,它刚刚登陆了iPad。但种种迹象显示微软并未放弃推出新套件,外媒今天就曝光了一款名为Office Mix的新产品。

据说微软已开放Office Mix的测试申请。Office Mix是一项新服务,能将PowerPoint转换为交互式在线课程,而用户可将课程分享给任何人。

微软对Office Mix的介绍如下:

MIX能将PowerPoint转换成交互式在线课程或演示文稿。我们装了个插件,利用它您能录制音频、视频和笔记,也能在文稿中插入测试、练习题。我们还提供一个屏幕截图工具,您能截下PC上的任何内容。

做好PowerPoint后,您只需点击‘创建MIX’就能开始转换。接下来我们会完成转换并将文件存储在云上。您只需要将链接分享给学生,他们就能在任何设备上通过浏览器查看内容。您可以在线跟踪学生的进度、查看有谁有浏览了该课程,以及学生们的测试做的怎么样等。”

简单地说,Office Mix是一款面向教育工作者的工具软件,旨在帮助教师跟踪学生的学习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