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微软将于今年秋季发布Windows 8.2操作系统
2014-04-22 15:1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2日消息,本月初,微软刚刚对外推送Windows 8.1 Update更新。近日,来自俄罗斯网站Wzor的消息称,微软将于今年秋季针对Windows 8.1发布第二个重要更新。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微软会将这个更新命名为Windows 8.1 Update 2还是Windows 8.2。在Build 2014开发者大会中,微软操作系统部门的负责人特里·梅尔森(Terry Myerson)证实,该公司将会在今年发布更新,为用户带来开始菜单功能,融合了经典设计和现代元素。

开始菜单中将会包括搜索本地驱动器和网络信息,live tile信息以及电源控制(快速关闭或重启计算机)等选项。

除了Windows 8.1之外,Wzor网站还提及了Windows 9Windows Cloud操作系统,其中Windows 9将采用第二代Modern界面。在非触摸屏设备和服务器上,Windows 9将继续提供开始按钮,而在触屏设备上,开始按钮将会有所不同。

另外,微软还在研发一款名为Windows Cloud的云计算操作系统,它需要网络支持去实现完整的功能。在离线模式下,Windows Cloud类似于微软入门级操作系统Windows Starter,仅提供最基本的功能。听起来,Windows Cloud就像是谷歌的Chrome OS操作系统。(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2 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