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苹果应用 > 正文

微聚双版齐发 勾搭体验玩不停
2014-04-22 11: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消息,领衔第二代陌生人移动社交新风向的微聚iPhone1.9.2和安卓1.3.2双版齐发。让用户耳目一新的全新界面+畅快的勾搭体验,是这次新版最大的亮点。

聊天趣味性更强、用户认可度更高

在IOS新版发布中,我们对产品的UI界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使产品风格更匹配于IOS7.0的设计,带给用户清新、扁平化的视觉享受。在用户列表里还标注了认证标识,提高了用户的信任度及荣誉感。

微聚双版齐发 勾搭体验玩不停

微聚登陆界面更简洁、唯美

在陌生人移动社交中,如何优化产品功能,让用户在搭讪和发起活动过程中拥有更爽快的聊天体验和更便捷的活动设置,是衡量一块好的社交产品元素之一。在微聚IOS新版中,针对产品功能的整合优化,使用户在产品体验中能享受更幽默的炮炮兵表情搭讪女神。

微聚双版齐发 勾搭体验玩不停

全新约会发起体验、幽默的炮炮兵表情

新版中的登陆界面,可以提供随时密码修改服务,保证用户隐私更安全。在用户的消息推送及通知功能方面,做了人性化的优化,让用户在使用微聚过程中减少不必要的消息打扰。除此之外,在个人认证表示、个人展示界面和微动态,产品也做了全新的UI优化,让用户静态展示和动态展示更立体、视觉更唯美。

微聚双版齐发 勾搭体验玩不停

更立体唯美的个人展示和微动态界面

语聊更爽,隐私保护更周到

安卓新版同步上线,界面设计更简洁易操作,更突出了整体的页面的协调性。此次新版的卖点还有产品优化了筛选功能,帮助用户更精确根据LBS找到附近朋友。并且让用户在送花体验中能有更畅快的体验。

微聚双版齐发 勾搭体验玩不停

优化筛选功能、送花体验更畅快

摇一摇搜人功能声音也可以任意选择开关,极大保证了用户的隐私行为。

微聚双版齐发 勾搭体验玩不停

摇一摇搜人界面优化声音功能

微聚在第二代陌生人移动社交领域专注为用户打造一款有趣而新锐的产品。目前微聚iPhone版用户数量增长快速,极度有望在第二代移动社交的差异化发展中冲出重围成为陌生人社交的赢家。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53919.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聚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