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苹果应用 > 正文

陌生人交友市场方兴未艾 微聚以“约会”引领行业新方向
2014-01-16 12: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陌生人交友市场的持续发展催生了各色交友软件,但因产品创新力不足,交友效率、成功率低成为以往软件一直未能突破的通症。于2013年上线的微聚全新开创了“先约会后聊天”的产品模式,实现了交友从线上到线下的快速转化,因此被冠以“5分钟成功约会”的标签,以优势于其他交友软件的“约会”模式让人们看到了陌生人社交软件发展的新契机。

1

【图:微聚的“约会”模式】

陌生人交友行业想要有大突破,要解决两个问题,第一是如何快速完成用户需求的对接,第二点是信用。微聚为基于LBS的社交软件,可实现用户随时随地与附近的异性聊天的需求,快速建立与周围人的联系;而独有的“先约会后聊天”模式,以附近的约会和聚会做为兴趣切入点,在兴趣的基础上共同去做一项活动,并在活动中体会交友乐趣,可谓是一步到位——用户可以直接享受结果,简化了以陌陌为代表的第一代陌生人交友软件聊天、好感、兴趣、约会的繁琐社交流程,快速促成从线上到线下的约会。

能否帮助用户快速建立起信任感,是决定一款陌生人社交软件能否发展的关键因素,亦是划分第一代和第二代陌生人社交应用的分界限。就这方面而言,第一代交友产品模式下,仅通过聊天用户间很难建立信任关系,而除了约炮需求,想认真去交朋友的人不会用陌陌这样的软件,这是第一代交友软件面临的问题。而微聚避免了在第一代产品“约炮”的模式下双方在聊天过程中重重提防心导致的约会流产,以兴趣活动的形式先冲破用户的心理防线,直接转到线下交友,帮助用户迅速建立起信任感,这对于整个行业都是新突破。

2

【图:APP Store网友评价截图】

好口碑源于好产品。在2013年11月,微聚App Store的累计下载量就超过了100万,目前用户基数呈几何式增长,用户体验反馈亦达到近99%的好评率,远远高于以往的社交应用。而对于整个行业而言,微聚开创的快速约会、成功率更高的约会模式,引领了第二代陌生人社交软件的方向。

微聚官方网站:http://www.iweju.com/

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53919.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聚 移动社交 约会 微信 来往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