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不输联发科八核 性能不逊八核的四核机荐(2)
2014-04-23 11:3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镜头拍照强机:HTC One M8t

HTC One M8可以看做是去年HTC One的进化版,名字都没怎么改,只是通过在后面加上的M8来区分是今年的新款。两者的造型也是一脉相承。M8也大体上继承了去年的HTC One的结构。其配置也是采用目前市面上的最高规格。M8最大的特色在于其内置了前后双摄像头,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照体验。

移动4G版本 HTC One M8t京东周末到货

图为 HTC One M8t

HTC One M8t采用一体式镁铝合金机身,配备5英寸1080P级别超清屏,搭载安卓4.4.2操作系统,融入全新Sense6用户界面,采用高通骁龙801 四核处理器,内存配置2GB RAM+16GB eMMC,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内建500W像素前置视频镜头,支持80度广角和f/2.0光圈,后置双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可以实现先拍照、后对焦、智能剪切粘贴等特效,标配2600mAh锂电池,支持快速充电、超级省电模式。

移动4G版本 HTC One M8t京东周末到货

图为 HTC One M8t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HTC One M8t拥有这绝对旗舰级别的配置,2.5GHz骁龙801已然达到了业内最强,同样提升的还有其GPU的频率。该机从外观设计上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非常独特,延续全金属机身风格,无论正反还是侧面,都极为惊艳,而且细节方面的把握也要比HTC One更加出色。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Find7 Xplay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