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不输联发科八核 性能不逊八核的四核机荐(7)
2014-04-23 11:3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系最强代表:索尼Xperia Z2

在今年的MWC展会上,索尼发布了旗下的最新旗舰机Xperia Z2,该机的整体设计和前代Z1相差不大,同样的双玻璃镜面机身,同时还有出色的三防性能。不过不同的是,Z2的性能更强了,它采用的是高通MSM8974AB Snapdragon 801处理器,主频为2.3GHz,该处理器和三星S5的骁龙801也就是GPU主频有微小差异而已,整体性能还是非常的强劲。

骁龙801领衔 Q1手机行业八大关键词盘点

图为 索尼Xperia Z2

索尼Xperia Z2配备5.2英寸1920x1080分辨率IPS屏幕,搭载主频2.3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 RAM运行内存,3200mAh电池容量,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Android 4.4系统,具备与Xperia Z1一样的防尘防水特性,配备一颗2070万像素索尼G Lens广角镜头,1/2.3英寸Exmor RS积层型影像传感器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支持最高4K(3840x2160分辨率)视频拍摄。

骁龙801领衔 Q1手机行业八大关键词盘点

图为 索尼Xperia Z2

编辑点评:

索尼Xperia Z2每一环节都表现的十分抢眼,而且本机厚度控制在8.2mm,纤薄依旧。另外双镜面的设计也同样得以保留,加上精密防尘防水三防功能,使得该机无论是时尚表现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达到极致;此外全新3GB RAM运行内存的加入也使得该机在性能端更上一级,而支持4K级别视频拍摄,也是此次索尼Z2侧重体验的环节之一。目前该机在官方售价4999元,另有尊享版可供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Find7 Xplay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