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2K屏三星GALAXY S5高规格曝光 配八核处理器
2014-04-23 10:0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K屏三星GALAXY S5高级规格曝光 代号KQ

虽然三星官方否认GALAXY S5高级版本的存在,但还是有媒体不断挖掘出该版本确实存在的证据。日前,来自国外网站SamMobile的消息称,高级版GALAXY S5的代号为KQ,确实有配备2K分辨率屏幕的版本,但由于2K显示屏面板的产能无法达到要求而最终被迫放弃。

高级版代号KQ

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披露的消息称,三星Project K项目(即GALAXY S5项目)的第一个原型机型号为G900,最初采用的是5.2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而3G版GALAXY S5的型号则为G900H,内部称号部称为“k3g”,实际上也采用的是2K分辨率显示屏。而在这款旗舰新机的研发过程中,三星总共进行了10次大修改,但是2K分辨率显示屏规格在第3次修改中就被弃用了,而改用了现在的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

2K屏三星GALAXY S5高级规格曝光 代号KQ

至于三星弃用2K分辨率显示屏的主要原因,则是由于该规格屏幕的产能无法满足GALAXY S5庞大的出货量所致。不过,虽然三星官方否认高级版GALAXY S5的存在,但实际上三星仍在开发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的机型,并且按照三星内部的说法,标准版GALAXY S5称为Project K,而采用2K分辨率显示屏的机型则为KQ。

配备Exyonos5430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KGI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曾经准确的披露过两个版本GALAXY S5的信息。而现在,这款被称为KQ的三星新机正处于开发的中晚期,而且也如郭明池所披露的那样,将采用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并会搭载英特尔的LTE方案以及2K分辨率的显示屏。

至于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则是Exynos 5422的升级版,采用的是20纳米工艺制程,拥有四颗2.1GHz A15核心和四颗1.5GHz A7核心,集成Mali T6XX系列GPU,但主频由过去的533MHz提升至600MHz,并且在显示控制器部分也已经完全重新设计。此外,这款处理器还首次采用了HEVC硬件解码器,并且新加入的Cortex A5将协助处理音频解码以及均衡等工作。

2K屏三星GALAXY S5高级规格曝光 代号KQ

或将本季度发布

与以往的三星旗舰机型一样,对于面向不同市场的版本在某些配置上也存在差异。其中,KQ机型的欧洲版此次使用的是来自英特尔的XMM7260 Category 6 (300mbit/s) LTE调制解压器 。而韩国版则搭载三星自己的LTE modem,代号为Shannon300 (SS300)。至于面向美国市场的版本,则有可能配备高通骁龙805处理器。

目前,三星官方并且透露任何高级版GALAXY S5的消息,但由于配有2K分辨率显示屏的LGG3将在数月内发布,所以三星很可能在本季度就推出这款采用2K分辨率显示屏的新机,但是否被称为GALAXY S5高级版,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