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行情 > 其他 > 正文

网易推进校园合伙人计划 斥资千万寻产品经理
2014-04-24 11:12  网易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真正懂得当下年轻网民的靠谱的互联网产品经理现在可能还没有毕业!”网易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此,网易公司于近日启动了“寻找校园合伙人”计划,欲斥资千万寻找靠谱的产品和产品经理。“寻找校园合伙人计划”主要面向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在内的国内50多所重点高校,分为移动APP和手机游戏两个类型的比赛,时间跨度4个月。网易公司将通过举办产品比赛,在全国范围内发觉靠谱产品,寻求产品经理。

“寻找校园合伙人”是网易首届面向大学校园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比赛。网易作为互联网行业内的先驱者,不仅拥有经久不衰的产品,如网易邮箱、网易门户、有道词典,还在坚持不懈地探索互联网新领域、开发更新,更贴近用户的产品。近年来推出了新闻客户端、易信、公开课、有道云笔记、LOFTER、网易花田等新产品,在年轻用户中掀起了新的热潮。

作为一家内部创业文化浓郁、鼓励创新的互联网公司,网易希望将积累的经验、知识传授给对互联网满怀热情的90后们,利用自己的资源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帮助有互联网梦想的青年、吸引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网易,与网易一起创造互联网的下一个神话。

据网易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校园合伙人计划”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为学生团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仅是比赛,网易还提供庞大的导师队伍,为学生团队鼎力护航。最为关键的一点是,网易将为“校园合伙人”提供雄厚的资金支持,为敢想敢干的年轻人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自“校园合伙人计划”启动以来,网易公司已经搜集到超过50款不同类别的APP产品,其中几款颇具创意又接地气。网易HR负责人表示,真正接地气的互联网产品经理非常难得,行业内互相挖人的现象又太过普遍,因此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太多“合伙人”的细节。

据悉,网易公司将于5月中旬进行“校园合伙人计划”的第二阶段——全国巡展。届时将深入北京、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成都、西安、武汉、广州等多所城市挖掘靠谱产品和优秀人才。

“网易公司对产品技术人才的重视程度超过业内任何一家公司,投入巨额资金举办‘校园合伙人计划’为未来5到10年的发展做人才储备非常值得。”网易人力资源负责人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易 合伙人计划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