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行情 > 其他 > 正文

总管家软件亮相第十二届软洽会
2014-04-23 10:46  Pchome电脑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4年4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软洽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软洽会以“软件提升价值,信息服务民生”为主题, 整个会议的核心话题将聚焦当前ICT的热点和发展方向,如智慧城市、大数据、互联网金融、可信电子商务 、软件人才培养等。参会嘉宾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爱尔兰等20多个国家,吸引了来自港澳台地区和内地的8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和行业组织参会,会议规模约3000人次。

总管家软件亮相第十二届软洽会

总管家软件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双软企业,积极参展本届软洽会,参展展位位于特展区5号。总管家此次亮相软洽会,展位以蓝色为基调,打造高端大气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形象,向海内外展示总管家软件的风采,塑造企业的品牌形象。

总管家软件作为CHIP《新电脑》编辑推荐,横向测评综合排名第一,“成都市优秀软件产品奖”、《电脑爱好者》2007软件风云榜“最佳新锐奖”“读者首选奖”,《电脑迷》“2008年度软件”的获得者。在此次软洽会提出“做好客户关系 做好生意”的管理理念,展示了总管家CRM系统的高新技术气息。

总管家软件亮相第十二届软洽会

本届软洽会是总管家软件的首次亮相软洽会,全面展示出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总管家软件将继续运用先进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理论,在软件技术经验丰富积淀的基础上,提供给客户更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提升信息化管理效率,提高企业整体的管理水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总管家CRM 2014版 微软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