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iPhone > 正文

外国记者测试iOS 7.1.1改善iPhone续航能力
2014-04-25 08:35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OS 7.1.1改善iPhone续航能力?

iOS 7.1.1改善iPhone续航能力?

目前iPhone最烦人的倒不是屏幕小,而是电力问题。一天2充的节奏已经习以为常。不过今日,根据国外科技网站ZDNet记者阿德里安·金斯利·休斯( Adrian Kingsley-Hughes)的测试,iOS 7.1.1已经明显改善了iPhone的电池续航能力。

休斯自iPhone 5发布后,就一直关注iPhone 电池续航时间,他认为iOS 7.1.1的电池续航水平已经回到iOS 6时的水平。

休斯对不同系统的iPhone进行每次6个小时耗电的续航能力测试,运行iOS 7.1的iPhone 在经过6个小时的测试后,电量会下降至61%,而在iOS 7.1.1中,剩余电量为76%。

也就是新系统要比上一版节电16%,休斯经过多次测试都得出了相似的结果。

但不知道是不是节电能力还没有那么明显,在中国的多家苹果产品论坛上,网友反应电力改善并不那么明显。

在电池技术已经多年没有大幅改进的情况下,苹果公司一直在探索提高电池续航的新技术,包括从硬件出发进行改进,以实现更好的续航。

苹果在今年3月底获得了一种名为“根据电池使用情况及充电趋势推断用户意图”的新专利,根据描述,这种技术可以监测电池充电和放电过程的方法,并通过监测的数据预测用户在未来的某个时间会做什么。以此来让设备自动实现屏幕亮度或CPU频率的控制,从而节约电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iOS7.1 手机续航

责任编辑:周苏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