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激战2》新版本 守护者职业BUILD推荐
2014-04-28 18:26  太平洋游戏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距离我上一次编写守护攻略已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但在经历了数次的更新后,守护仍然是目前团队锦标赛中不可或缺无法取代的角色。可以发现在目前的征服模式下,群体稳固攻守皆备的效果实在是太太重要了,甚至是新出的死斗模式的地图,在团战中有守护的一方一样是有着一定的优势在。

激战2

但在这么多次的更新后,守护从很轻松存活被称为Bunker守护,也就是有如地堡般可以捍卫住点以及队友的角色,慢慢的我们改称这种守护为辅助型守护。因为全职业的伤害已经在一次次的更新后愈发暴力,职业间已经是非常趋于平衡,但在这种全职暴力时代,守护者慢慢的没法在点上屹立不摇,从最初权杖、盾配上大槌的极度控场型守护在场上仍然活得轻松惬意,慢慢的变为钉锤、聚能器以及法杖,趋向自保以及更多的团队补血技能好帮助队友;从两个守护间常常抡着大槌心机互推,转为团队向的伫着法杖吟咏好替队友补血以及施放增益效果。这一路走来的努力也只是为了让队友放心把他们的后背交给我,毕竟也不是人人都能被妹子守护的对不?!哇哈哈哈! (被揍

至于伤害型的守护者由于追击以及留人能力不佳,并且带的通用技能大多是冥想,对于团队的帮助没有辅助型守护者大,所以位置会被辅助型守护者吃掉,所以在团队锦标赛中会比较没那么常见,但是瞬间的爆发以及卓越的单挑能力使得伤害守护在单人锦标赛中表现依然亮眼。

II、常见加点介绍

自保最强辅助型守护 0 1 6 6 1

激战2

这种守护的自保能力非常强,因为第三排的宗师级特性XI-Altruistic Healing,你帮盟友施放增益会使你获得治疗,而守护所能给予的增益非常多,这点特性会让你的续战力大幅提升。并且第四排的大师级特性X - Writ of the Merciful,所有符号都会持续治疗盟友,符号是守护者施放于地面上的范围圆形技能,常见的辅助守护使用法杖3号技能以及钉锤2号技能都会制造符号在地上,当我们堆叠两个符号并咏唱法杖4号技能,瞬间的回血能力是非常惊人的。不过这点特性可以看状况换成V - Resolute Healer,当你复活盟友时会自动生成一个护盾将敌人弹开并且吸收投射物(CD60秒)。当对手拥有稳固技能的职业不多或是症状伤害不多自保比较没问题的时候可以换成这点特性,对于团队救人会非常有帮助。

更加强化辅助面但自保略差的守护 0 0 2 6 6

激战2

这种守护自身的回血能力是比较差的,但是由于点了最后一排特性点的IX - Absolute Resolution以及X - Indomitable Courage,这两点都是强化守护的美德技能,也就是使用F2可以移除自己跟队友三个症状并加强被动回血的效果,以及使用F3会给予自己以及周围盟友稳固的效果,并且被动格档的CD时间也缩短,使得这两个技能可以更有效的来帮助队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激战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